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2012 二寮雲海



今年 2012 年還沒有機會造訪"二寮"
剛好從 "2012 臺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返回臺南娘家的隔天,我還持續請了一天"特休"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主要是想讓自己多休息一點,除此之外就是想要利用這一天"特休"去一趟"二寮"。d^_^b

原本想說星期一是工作日,應該沒有人或是很少人去"二寮"吧?
但沒想到,竟然連星期一這種工作日還是很多人來"二寮",我真是佩服大家呀。
當天我大概在凌晨四點左右抵達"二寮",現場已經有一些攝友們在拍照了。
我趁日出之前先休息片刻,等到日出時就可以開始拍攝了。

_DSC6934
↑當天地面的雲海很精彩,可惜天空太乾淨了一點兒雲都沒有,我來"二寮"這麼多次還沒有同時遇到地面跟天空同時出景的呢!對了,這次的作品都是使用 "Photomatrix" 進行 HDR (High Dynamic Range) 合成處理的。

_DSC6992
↑地面的雲海真得是太迷人了啦!難怪有那麼多的攝友們"前仆後繼"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的來"二寮"

_DSC7004
↑過了一會兒,太陽也從山頭上露出臉來了,讓大家迎接美好的一天。

_DSC7111
↑等到太陽高掛在天空之後,我就準備離開"二寮"返回臺南娘家休息了。在離開"二寮"之前,再次欣賞一下"二寮"美景,真是漂亮呀~d^_^b

接著我就離開"二寮"了。
不知道今年還有沒有機會再來造訪"二寮",如果沒有的話"二寮"雲海的季節即將過去,又要等到明年了。
希望下一次來"二寮"時,能夠同時遇到地面及天空都出景的機會。
請各位看官們祝我好運吧~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