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20180923 萬代福影城



最近我為了要準備自行車比賽,再加上現在他們兄妹倆的課業比較多一點,我們就沒有出遠門。
在 2018 年 09 月 23 日星期日這一天,為了讓他們兄妹倆放鬆一下,也為了要陪陪他們。
我就跟女王說我要帶他們兄妹倆去萬代福影城看電影,從家裡前往萬代福影城影城只要十幾分鐘就可以抵達,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當天我帶他們兄妹倆去看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IMG_20180923_143026
↑準備入場囉~他們兄妹倆還有準備零食呢!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真得還不錯,裡面的片段很多都有跟前作致敬,不過要從第一集看到現在的人才有感。
看完電影之後我們就回家準備吃晚餐。
後來跟女王討論之後,我們決定晚上再帶他們兄妹倆去逛夜市。
我帶女王跟他們兄妹倆去太原夜市太原夜市算是臺中新開幕不久的夜市,我們就來去逛一逛,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太原夜市裡面的攤位大多沒有重複,這樣比較好,比較不會逛來逛去都是同樣的東西。
但相較旱溪夜市太原夜市的規模還是稍微小一點。

IMG_20180923_201958
↑不過不管到那一個夜市,他們兄妹倆都不忘繳學費,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畢業呢?

當天他們兄妹倆度過了開心的一天,算是沒有出遠門的小確幸。
等到我今年報名的比賽都結束之後,再來好好地陪伴他們。
這段時間就辛苦女王了!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20180808 奕宏、俐妘兄妹倆獻奏表演



今年父親節,奕宏跟俐妘兄妹倆特地演奏了幾首曲子給我聽,算是慰勞一下做爸爸的我的辛苦。


↑來聽一下他們兄妹倆演奏的曲子吧!

他們兄妹倆真得很貼心,在特定節日時總會自己製作一些小東西或是表演來作為慶祝。
不知道他們兄妹倆下次會準備什麼呢?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