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瞬息萬變的Z型蚵架



剛好又有機會來到"Z型蚵架",而且我看這天色似乎會有出景的機會唷~d^_^b
果然當我到達"Z型蚵架"沒多久,就有一群攝友們也陸續抵達。
看來我們是"英雄所見略同"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囉~d^_^b

不過,天氣還真是"瞬息萬變"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呀!
才一會兒的光景,就讓原本可能出景的雲層"煙消雲散"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囧rz…
先來看我的作品吧~

_DSC0394_395_396_397_398_399_400
↑這一張作品是設定 ±3格 EV (Expose Value) 總共拍了七張來使用 Photomatrix 進行 HDR (High Dynamic Range) 合成處理。各位看官們您們看,這天色是不是很美,是不是有出景的機會!

_DSC0401_2_3_4_5
↑哪知才過一下子,就變成這樣的畫面。這一張作品是設定 ±2格 EV (Expose Value) 總共拍了五張來使用 Photomatrix 進行 HDR (High Dynamic Range) 合成處理。

這時我因為要趕著回來臺中家裡,在拍完上一張作品之後就收拾裝備。
其實在步行回車上的途中,還有出現"雲隙光"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呢~
不過,可能是我對大景的渴望比較重,所以"雲隙光"對我來說還不是很感興趣…囧rz…

如果最近沒有機會再來造訪"Z型蚵架"的話,接下來的季節要在"Z型蚵架"這邊遇到出景的機率就會越來越少了。
可能要到來年才能繼續來"Z型蚵架"等待出景了。
那麼,"Z型蚵架"…Bye2…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