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母親角色最初の母親節



2009 年 05 月 10 日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唷!
因為這天是我跟女王結婚兩週年 (哇~已經經過兩年了耶!) 的結婚紀念日 (請見我的 Picasa 網路相簿),也是女王當母親之後的第一次母親節唷!d^_^b
雖然我跟女王想要大肆慶祝,但是礙於小朋友的關係,還是把錢花在刀口上吧!Orz...

反正現在女王有子萬事足,只要能陪奕宏跟俐妘,她才不管有沒有慶祝結婚紀念日呢!>"<
於是我跟女王在 2009 年 05 月 08 日晚上下班之後,就連忙趕回臺北老家去陪奕宏跟俐妘。
本來隔天 2009 年 05 月 09 日 2009 年第二期幹部訓練班有一堂外拍課程,但是拍完回到臺中可能已經是晚上了,屆時才回臺北的話就已經更晚了!
所以我跟女王討論的結果是這一堂課要缺課了,還是陪奕宏跟俐妘重要!(嗚~這一堂課是人體外拍呀!缺課真可惜!唉~殘念...!_!)

_DSC1248
↑各位看官你們看,我們家奕宏是不是很可愛呀?奕宏的耳朵老是折到,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我覺得這次回家他們又有些變化囉!d^_^b

_DSC1253
↑奕宏跟女王拍照時,表情好無辜呀!

_DSC1255
↑這一張奕宏笑了囉!而且還有淺淺的酒窩耶!

_DSC1258
↑換我跟俐妘合照囉!可是俐妘睡得正熟呢~>"<

_DSC1259
↑給我們家柚子妹俐妘來張特寫!是不是很像柚子呢?Orz...

_DSC1260
↑女王說,越從下面往上拍越像耶!>"<

_DSC1263
↑人家俐妘可是宇宙超級可愛的呢!連睡覺也是這麼Q~

_DSC1264
↑爸爸都是稱讚妳唷~乖、乖、別哭喔!

_DSC1267
↑俐妘妳看,奕宏被妳吵醒了啦!奕宏你也要吃乖乖,別哭喔!爸爸跟媽媽看了會心疼的呢!

_DSC1271
↑奕宏知道爸爸要跟他合照,就變得很安靜呢!我們是不是有父子臉呢?

_DSC1272
↑女王妳看,換妳的時候,奕宏已經心不在焉了啦!奕宏還是比較喜歡爸爸!d^_^b

_DSC1281
↑再來就是奕宏跟俐妘兄妹倆的合照,他們可是有志一同的望向右邊呢!

_DSC1284
↑我們家俐妘已經會扮鬼臉了耶!好可愛呀~d^_^b

_DSC1285
↑奕宏說:『俐妘,剛剛那個動作可不可以教我呀?』。俐妘說:『讓我考慮一下吧!』

_DSC1294
↑奕宏說:『沒關係!不教拉倒,反正我不用扮鬼臉一樣很可愛!』

_DSC1300
↑再來是全家福!哈哈~這時奕宏其實是在睡覺,所以他被我們吵得有點不高興。

_DSC1303
↑好啦~爸爸跟媽媽趕快再補拍一張喔!拍完就讓你安靜睡覺喔!

_DSC1306
↑最後我們讓奕宏去睡覺囉!讓我們家俐妘來做個 Ending 吧!那麼各位看官們,下次要再來看我唷~

下次回臺北老家預計是端午節連續假期的時候,還有好久唷!
沒辦法,因為我跟女王都要賺錢養家呀!只好讓自己忙一些,這樣才會覺得時間過得快一點。
如果有機會到臺北出差並且回家的話,我也會儘速為各位看官們報導奕宏跟俐妘的最新狀態的!
那麼,晚安囉~Bye2

(P.S. 母親節當天從臺北老家回臺中的路上,女王還是一路哭回臺中,捨不得跟奕宏、俐妘離開的心還是依舊,我也只能在旁邊陪伴她,我想唯有等到奕宏跟俐妘搬回臺中之後,這種情況才會消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