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Herman Chen 老師閃光燈進階三日班



自從上一次上過 "Herman Chen 老師"的課之後,我就對"閃光燈"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更有興趣了!(請見舊文章 Herman Chen 老師閃光燈基礎兩日班)
所以當我知道 "Herman Chen 老師" 又即將在"臺中市"開課時,我馬上就報名了。
這一次的課程是屬於進階班的課程,總共有三天,一樣在平常日。
於是乎,我又必須請"特休"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了…囧rz…

課程分別是在 2012 年 06 月 28 日、2012 年 07 月 05 日跟 2012 年 07 月 12 日這三天的下午。
上課地點一樣是在"興富發建設"的豪宅"百達富裔"裡面上課。
"Herman Chen 老師"都是先講解理論的課程內容,再輔以外拍的方式讓我們練習。
並在下一堂上課時順便解析我們的作品,讓我們對"閃光燈"能夠融會貫通之外,更能對自己的構圖與應用更加精進。
如果各位看官們也想要對"閃光燈"有更進一步的瞭解,絕對推薦您要上 "Herman Chen 老師"的課唷!d^_^b

接下來來看我這三次的作品。
首先在 2012 年 06 月 28 日這一天,我們的麻豆是上一次拍過的美少女團體"海勢三萌"裡面的"小小"

_DSC5002_A
"小小"很漂亮吧!各位看官們可以到她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給她支持唷~

全部作品請見我的 Facebook 相簿-"20120628 閃燈進階習作 Day1"

在 2012 年 07 月 05 日這一天,我們的麻豆是"沁曉雪"

_DSC5348
"沁曉雪"很可愛耶!一樣請各位看官們到她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給她支持唷!

全部作品請見我的 Facebook 相簿-"20120705 閃燈進階習作 Day2"

在 2012 年 07 月 12 日這一天,我們的麻豆是 "Karry Liu"

_DSC5608
"Karry Liu" 很嬌艷吧!也是請各位看官們到 "Facebook" 上給她支持喔~

全部作品請見我的 Facebook 相簿-"20120712 閃燈進階習作 Day3"

很快地,連續三週下午的 "Herman Chen 老師""閃光燈"進階三日班就這麼結束了。
上完課有種小小的失落,不過對於"閃光燈"的觀念跟技術有更進一步的收穫了。
希望很快就再有機會繼續深造 "Herman Chen 老師"的課。d^_^b

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初訪寶島時代村



_DSC4944

連續兩天清晨都跑出家門去"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拍照,滿足自己的興趣。
但也該花點時間帶精力旺盛的奕宏跟俐妘出門去走一走才是!當然也要帶我們家漂亮的女王去們去秀一秀囉~d^_^b
只是,要去哪裡呢?

剛好最近在"南投縣""草屯鎮"有一個"寶島時代村"在試營運。(我們造訪時還在試營運階段,自 2012 年 07 月 01 日起已經開始正式營運了!)
從家裡前往只要三十分鐘左右的車程就可以抵達,就決定帶他們來去"寶島時代村"了!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可能是因為媒體報導的關係,當天到"寶島時代村"的人超多的。
也因為這個關係,讓原本只要三十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的車程,因為塞車讓我們一個小時才抵達…囧rz…

由於"寶島時代村"內的遊客實在太多,我們並沒有詳細地逛,只有大概簡單地看了一下而已。
甚至因為遊客太多,我也沒幫奕宏跟俐妘拍太多照片,也是簡單地拍幾張而已。
剛好我們逛到了一處放置農具的地方,我們讓奕宏手拿竹簍,俐妘則是頭戴"斗笠"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看起來很特別!

_DSC4945
↑酷酷的俐妘~

_DSC4950
"超かわいいです"的俐妘~d^_^b

_DSC4952
↑好帥的奕宏~

_DSC4954
"超かわいいです"的奕宏~d^_^b

_DSC4959
↑我們在離開"寶島時代村"時,幫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各買了一份棒棒糖,他們兄妹倆馬上就在"寶島時代村"外吃了起來。

等到他們兄妹倆吃完棒棒糖之後,我們也就離開"寶島時代村"了。
在離開"寶島時代村"之後,我們則是前往位於"南投縣""中興新村"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光華公園"
距離奕宏跟俐妘上一次來"光華公園"已經一年多了耶!(請見舊文章挖石頭初體驗@光華公園)
這次來到"光華公園"一樣還是來挖石頭。

_DSC4965
↑當天天氣不錯,來"光華公園"挖石頭的小朋友還真不少。

_DSC4971
↑正在認真挖石頭的奕宏真是"超かわいいです"

我們就在"光華公園"挖石頭一直挖到太陽下山才帶奕宏跟俐妘返回臺中家裡。
對於初訪"寶島時代村"來說,有些景還蠻適合拍照的,非常地有古早味。
只是遊客真得太多了,假日去的話應該很難不拍到其他人…囧rz…
有機會的話,再帶奕宏跟俐妘去好好地逛一逛,讓他們兄妹倆好好地認識一下古早味吧!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