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初訪高巢森活休閒農場



_DSC3137

2014 年 09 月 28 日這一天,我們一家子參與了龍鳳胎交誼會舉辦的聚會活動。
地點在臺中市太平區高巢森活休閒農場,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從家裡前往高巢森活休閒農場大約要四十分鐘左右的車程,我們大約在上午十點半左右抵達。

_DSC3125
↑抵達之後我們就先報到囉~

_DSC3127
↑而奕宏跟俐妘已經忍不住而開始玩了。

_DSC3128
高巢森活休閒農場這裡有提供兩個兒童戲水游泳池,我們也從家裡帶了水槍來玩。俐妘旁邊的小朋友正在看著俐妘的水槍。

_DSC3129
↑奕宏則是玩兒童戲水游泳池內提供的玩具。

_DSC3130
↑由於俐妘的水槍似乎出了點狀況,女王正在幫她修復。

_DSC3136
↑對了,既然是龍鳳胎交誼會的聚會,當然少不了要拍龍鳳胎交誼會的聚會記錄照囉~我們一群人的聲勢很浩大吧!

_DSC3139
↑拍完記錄照後小朋友們馬上就一哄而散跑去玩了。

_DSC3140
↑奕宏跟俐妘這時又在玩兒童戲水游泳池提供的玩具。

_DSC3142
↑我實在是看不懂這有什麼好玩的?

_DSC3143
↑就這樣讓水流下來而已,奕宏竟然玩了好一陣子…囧rz…

_DSC3144
↑俐妘玩的這個也是會有水流下來。

_DSC3151
↑奕宏換成玩澆水了。

_DSC3154
↑在玩了一陣子兒童戲水游泳池的玩具之後,他們兄妹倆改成在高巢森活休閒農場的大草皮上玩。

_DSC3155
↑奕宏正在一處草皮上。

_DSC3157
↑原來他想要從草皮上滾下來…囧rz…

_DSC3159
↑看起來好像很好玩耶!

_DSC3160
↑雖然草皮的高度有點高,但滾下來其實非常地安全。

_DSC3166
↑奕宏在滾下草皮之後馬上跑過來跟我說有多好玩多好玩地~

奕宏跟俐妘在玩耍的期間,我跟女王大多都在發呆或是跟其他龍鳳胎交誼會的朋友聊天。
高巢森活休閒農場的風景其實很棒,只不過我沒有拍照記錄下來,就留待給各位看官們自己去挖掘囉~
此外,高巢森活休閒農場這裡也有一座沙坑可以讓小朋友們玩沙,但因為前一天才下過雨沙子是濕的,我們就沒有讓奕宏跟俐妘玩沙了。
總之,高巢森活休閒農場是還蠻適合親子一起遊玩、放空、休閒的地方,推薦給各位看官們前往一遊!

而我們在高巢森活休閒農場待了幾個小時之後就跟其他龍鳳胎交誼會的朋友道別返回臺中家裡了。
據女王說,龍鳳胎交誼會聖誕節時將舉辦露營活動,屆時再帶奕宏跟俐妘來去參加,一定很好玩的!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