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第一次約會の十週年紀念日



2011 年 03 月 06 日是我跟女王第一次約會の十週年紀念日唷!d^_^b

透過好友"江偉菁" (請見舊文章冠雄&偉菁の幸福物語) 的介紹,我認識了女王-"葉依慧"
在 2001 年 03 月 06 日這一天我約了女王出來玩,我們第一次的約會是去逛"臺中第一廣場"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可能各位看官們會覺得為什麼會去逛"臺中第一廣場"
沒辦法,當時我當兵在臺中市休假沒有交通工具,而女王當年還在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唸書,她則是從彰化市坐火車來跟我碰面。
所以我們就挑選離臺中火車站最近的"臺中第一廣場"囉~

這十年來我們也一起去過很多地方,只是一開始跟女王交往時,我們只是購買即可拍相機來紀錄我們的珍貴回憶。
直到 2003 年,我在工作一年多之後購買了我人生第一部的數位相機-Nikon Coolpix E5400
Nikon Coolpix E5400 在當年來說可算是非常好的數位相機唷!在用了三年之後才再購入了人生第二部數位相機-Panasonic DMC-LX2
現在則是換成目前正在使用的 Nikon D300 數位單眼相機了!d^_^b

001
↑這一張照片可是我用 Nikon Coolpix E5400 數位相機幫女王拍的第一張照片唷!當年的女王還很青澀呢~

015
↑這一張則是女王幫我拍的照片,各位看官們你們看,我也是曾經有瘦過的呀!所以各位看官們就知道我是怎麼被女王飼養的…囧rz…

上面兩張照片是我跟女王於 2003 年 07 月 26 日到臺北市立動物園遊玩所拍攝的照片,距今也快八年了。

004
↑這一張則是我跟女王第一次使用 Nikon Coolpix E5400 數位相機拍的合照,動作真是搞笑!d^_^b

雖然這幾年 Nikon Coolpix E5400Panasonic DMC-LX2 數位相機幫我們紀錄了不少的美好回憶,但現在都已經"功成身退"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並且轉售給其他有緣人了。
但這些紀錄下來的美好回憶,不只儲存在硬碟中,也一併儲存在我跟女王的腦袋裡了。d^_^b
謝謝你們~

好了~緬懷過去之後,再拉回來現在。d^_^b
而為了紀念我跟女王第一次約會の十週年紀念日,我特地在下班前到"多喜田"購買一份小蛋糕來慶祝。

_DSC2592
↑禮輕情意重嘛!

_DSC2595
↑這一份小蛋糕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唷~

至於為什麼第一次約會の十週年紀念日沒有帶女王去吃大餐,原因其實很簡單!
  1. 帶著奕宏跟俐妘,不方便到高級餐廳。
  2. 為了奕宏跟俐妘的開銷,一切從簡。
  3. 唉~總之就是為了奕宏跟俐妘啦…囧rz…
女王說雖然 2011 年 03 月 06 日這一天意義不同,但是有我跟奕宏、俐妘陪伴的日子,每一天都是紀念日啦~d^_^b
所以哪一天去吃大餐都沒關係!
只是,這樣會不會反而花更多呀…囧rz…

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聚餐



_DSC2543

距離上一次跟國立勤益技術學院 (現為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羅浮蘭傑群好友們聚餐竟然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請見舊文章客家本色聚餐)…囧rz…
原本想要在二月時約大家出來聚一聚,剛好二月大家都有事。
而 2011 年 03 月 05 日星期六這一天剛好大部份的朋友都有空,於是我們就決定這一天來聚餐。d^_^b

在決定日期之前,我也先搜尋看看適合聚餐的地方。
因為大家大多已經有了小孩,所以我在找聚餐地點時就以親子餐廳為主。
原本我是想到"香柚子複合式餐飲",這是很多網友推薦的餐廳。
地點請見下方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結果我去電詢問之後,電話預約只限大人十名、小孩八名。
我們要聚餐的朋友加一加大人有十幾位、小孩也有十幾位,怎麼辦呢?
後來我跟女王討論之後,決定我跟女王分別以個人名義去預約,這樣就能預約足夠的位置了。
只是,當我跟女王再次去電想要預約時,"香柚子複合式餐飲"的工作人員竟然跟我們說,2011 年 03 月 05 日當天的預約名額已經滿了。
這怎麼辦呢?
我只好趕快再上網搜尋一下其它親子餐廳。
後來我則是找到"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地點請見下方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去電聯繫"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之後,工作人員告知我們 2011 年 03 月 05 日有空位。
於是我就趕緊預約下來,就這樣確定我們的聚餐地點了。

到了 2011 年 03 月 05 日當天上午,我們趁著出發到"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前的空檔。
先帶奕宏跟俐妘到家裡附近的"豐富公園" (請見舊文章溜滑梯) 走一走。

_DSC2527
↑奕宏跟俐妘,你們兄妹倆在看什麼東西呀?

_DSC2529
↑我跟女王特地帶了吹泡泡 (請見舊文章吹泡泡) 的工具讓奕宏跟俐妘玩。

_DSC2530
↑俐妘看我吹泡泡,她也想要吹看看。

_DSC2531
↑俐妘,是要用吹的不是用噴的…囧rz…

_DSC2533
↑俐妘努力地想要吹出泡泡。

_DSC2534
↑結果還是吹不出來…囧rz…

_DSC2535
↑倒是奕宏抓住了訣竅,一下子就吹出了泡泡。d^_^b

_DSC2536
↑俐妘看到奕宏成功地吹出泡泡,她也想要再試試看。

_DSC2537
↑結果還是吹不出泡泡,俐妘~我想妳還是死心吧…囧rz…

_DSC2538
↑妳看奕宏一吹就吹出泡泡了。

_DSC2540
↑奕宏可得意的呢~d^_^b

_DSC2541
↑接著馬上又吹出了一個大泡泡。d^_^b

這時,我看時間也差不多到聚餐的時候了。
於是我們就先回家裡換裝,準備待會前往"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與其他朋友會合。
從家裡到"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大約只要廿分鐘左右的車程就可以抵達。

_DSC2546
↑這次來參加的朋友也比上一次多呢!因為大家都好久不見了嘛!d^_^b

_DSC2550
↑這是好友"怡伶"家的二寶貝"浩浩"

原本帶了相機想要多紀錄一下相聚的時刻,但卻只有拍上面兩張照片而已。
原因之一是自己懶得拿重重的相機,之二是其他朋友也有拍照,最後則是跟大家聊天比拍照重要!d^_^b
所以,雖然我是聚餐活動召集人,但是可別向我要照片呀!
我可是沒有合照唷…囧rz…

我們大夥們大約吃飯、聊天兩個小時之後,就離開"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了。
這時我們則是前往另外一位朋友-"陳世偉"的家,他們家剛好離"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不到幾公里而已。
原來"陳世偉"的家在經營民宿,叫做-"雅筑民宿"
我們一行人也順便參觀一下他們家的民宿,房間跟環境都還不錯唷!
誠心推薦給有需要的看官們,地點請見下方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多久,我跟女王就帶奕宏跟俐妘先回家了。
今天的聚餐活動應該算辦得蠻成功的吧?至少我是這麼覺得。d^_^b
下一次再換其他人辦活動看看吧!或是等到我們的小朋友都大一點的時候,再來規劃露營活動,一定會很有趣吧?
希望下一次的活動快點到來~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