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2009 X'mas



_DSC8887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My Dear Friends~d^_^b


Silent Night / 平安夜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平安夜 聖善夜
All is calm, all is bright.
萬暗中 光華射
Round yon Virgin, Mother and Child.
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
Holy infant so tender and mild,
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
Sleep in heavenly peace,
靜享天賜安眠
Sleep in heavenly peace.
靜享天賜安眠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平安夜 聖善夜
Shepherds quake at the sight.
牧羊人 在曠野
Glories stream from heaven afar
忽然看見了天上光華
Heavenly hosts sing Alleluia,
聽見天軍唱哈利路亞
Christ the Savior is born!
救主今夜降生
Christ the Savior is born.
救主今夜降生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平安夜 聖善夜
Son of God love's pure light.
牧羊人 在曠野
Radiant beams from Thy holy face
救贖宏恩的黎明來到
With dawn of redeeming grace,
聖耶穌我主降生普照
Jesus Lord, at Thy birth.
散發出來容光 
Jesus Lord, at Thy birth.
耶穌我主降生




今天晚上就是聖誕夜了~d^_^b
每年我都在聖誕節前買聖誕卡,寫上滿滿的祝福來寄給我的朋友。
不過,畢竟不是每個朋友都會收到我的聖誕卡。
所以,今年我特地用一張奕宏跟俐妘的照片,透過 Photoshop 來做成聖誕卡祝福大家。
這樣大家都會收到我的祝福啦~
看起來很不錯吧?這張照片光去背就花了我一個晚上的時間,呼~看來我的 Photoshop 功力還要多多磨練。>"<
看到這張聖誕卡,不知道各位看官們是否有傳染到奕宏跟俐妘的快樂呢~d^_^b

最後祝各位看官們

幸福美滿、平安喜樂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P.S. 不知道這年頭還有沒有人記得 12 月 25 日除了是聖誕節之外,還是行憲紀念日呢!)

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奕宏、俐妘 @ 臺中家裡!



_DSC9186

咦~這個背景不是臺中家裡的沙發嗎?
嘿嘿..奕宏跟俐妘悄悄地出現在臺中家裡了唷~d^_^b

原來是這週週六公司要上班,我跟女王並沒有返回臺北老家。(詳細原因後續再做說明)
我們已經連續兩個星期沒有回去了耶~>"<

剛好,最近我爸的工作並不多,可能是跟冬天海象氣候不佳,漁民出海捕魚的次數變少有關。(我爸在臺北老家的工作是修船的)
所以我爸特地在週五下午和我媽、阿姨一起帶奕宏跟俐妘到臺中家裡來探望我跟女王。>"<
自從奕宏跟俐妘滿月回臺北老家之後,這是他們第一次回來臺中家裡唷~d^_^b
也是他們第一次離開臺北老家那麼遠的地方,還好一路上奕宏跟俐妘都表現得很乖,並沒有哭鬧!

這幾天也剛好寒流來襲,他們也順勢到臺中家裡來避一避寒冷的冬天。
本來我跟女王還在擔心,奕宏跟俐妘還太小會認住的地方而哭鬧。
不過,可能在他們的心裡面還有一點點的小小印象,曾經住過臺中家裡。
所以,奕宏跟俐妘在臺中家裡倒是玩得還蠻開心的。(臺中家裡的珠簾還因此被奕宏跟俐妘扯斷了一根..Orz..)

_DSC9176
↑我爸他們竟然把螃蟹車也帶下來了..Orz..奕宏跟俐妘的行頭還真多呀!坐在螃蟹車上的俐妘,開始東逛西逛的,到處看看這個她出生時待過的地方。

_DSC9179
↑奕宏則是被我爸抱著,我媽說,雖然我們兩週才見一次奕宏跟俐妘,但奕宏看到我的時候都會想要找我抱。我跟女王比起來,奕宏比較想找我。嘿嘿..這應該就是父子連心吧~d^_^b

_DSC9180
↑俐妘妳不要跑來跑去,爸爸家裡的空間比較小,怕妳去撞到傢俱。特地請我爸將俐妘擋下來。>"<

_DSC9182
↑聽我媽說,奕宏跟俐妘聽到民視連續劇娘家 (快完結篇了) 的音樂時,都會專注地看呢!倒是播放卡通的音樂時,他們比較沒興趣!奕宏、俐妘,你們倆該不會喜歡這種鄉土、肥皂劇吧?Orz..

_DSC9186
↑將奕宏跟俐妘第一次返回臺中家裡的畫面留個紀念~d^_^b

雖然,奕宏跟俐妘難得回來臺中家裡,但是卻只待一天就返回臺北老家。
主要是因為阿姨有事,所以他們在住了一晚之後,隔天週六下午就回去了!>"<
因此,這次只有短短地跟奕宏、俐妘在臺中家裡相處一天 (我其中 2/3 天是在睡覺跟上班) 的時間。

沒關係,這週週末不用上班,我跟女王可以回去臺北老家。
屆時又可以再見到奕宏跟俐妘囉~期待ing..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