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奕宏、俐妘 @ 臺中家裡!



_DSC9186

咦~這個背景不是臺中家裡的沙發嗎?
嘿嘿..奕宏跟俐妘悄悄地出現在臺中家裡了唷~d^_^b

原來是這週週六公司要上班,我跟女王並沒有返回臺北老家。(詳細原因後續再做說明)
我們已經連續兩個星期沒有回去了耶~>"<

剛好,最近我爸的工作並不多,可能是跟冬天海象氣候不佳,漁民出海捕魚的次數變少有關。(我爸在臺北老家的工作是修船的)
所以我爸特地在週五下午和我媽、阿姨一起帶奕宏跟俐妘到臺中家裡來探望我跟女王。>"<
自從奕宏跟俐妘滿月回臺北老家之後,這是他們第一次回來臺中家裡唷~d^_^b
也是他們第一次離開臺北老家那麼遠的地方,還好一路上奕宏跟俐妘都表現得很乖,並沒有哭鬧!

這幾天也剛好寒流來襲,他們也順勢到臺中家裡來避一避寒冷的冬天。
本來我跟女王還在擔心,奕宏跟俐妘還太小會認住的地方而哭鬧。
不過,可能在他們的心裡面還有一點點的小小印象,曾經住過臺中家裡。
所以,奕宏跟俐妘在臺中家裡倒是玩得還蠻開心的。(臺中家裡的珠簾還因此被奕宏跟俐妘扯斷了一根..Orz..)

_DSC9176
↑我爸他們竟然把螃蟹車也帶下來了..Orz..奕宏跟俐妘的行頭還真多呀!坐在螃蟹車上的俐妘,開始東逛西逛的,到處看看這個她出生時待過的地方。

_DSC9179
↑奕宏則是被我爸抱著,我媽說,雖然我們兩週才見一次奕宏跟俐妘,但奕宏看到我的時候都會想要找我抱。我跟女王比起來,奕宏比較想找我。嘿嘿..這應該就是父子連心吧~d^_^b

_DSC9180
↑俐妘妳不要跑來跑去,爸爸家裡的空間比較小,怕妳去撞到傢俱。特地請我爸將俐妘擋下來。>"<

_DSC9182
↑聽我媽說,奕宏跟俐妘聽到民視連續劇娘家 (快完結篇了) 的音樂時,都會專注地看呢!倒是播放卡通的音樂時,他們比較沒興趣!奕宏、俐妘,你們倆該不會喜歡這種鄉土、肥皂劇吧?Orz..

_DSC9186
↑將奕宏跟俐妘第一次返回臺中家裡的畫面留個紀念~d^_^b

雖然,奕宏跟俐妘難得回來臺中家裡,但是卻只待一天就返回臺北老家。
主要是因為阿姨有事,所以他們在住了一晚之後,隔天週六下午就回去了!>"<
因此,這次只有短短地跟奕宏、俐妘在臺中家裡相處一天 (我其中 2/3 天是在睡覺跟上班) 的時間。

沒關係,這週週末不用上班,我跟女王可以回去臺北老家。
屆時又可以再見到奕宏跟俐妘囉~期待ing..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