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相隔兩地



在女王做完月子之後,奕宏跟俐妘就準備回他們的爺爺、奶奶家了。(我的老家在臺北,請見舊文章臺鐵、高鐵返鄉過年記)
雖然我很捨不得,但是因為老家那邊比較有人手可以幫忙照顧,所以我跟女王還是決定帶奕宏跟俐妘回臺北去了!

由於女王還有大約三個星期的產假,所以女王這次陪他們到臺北將會先留在臺北!
而我因為還要上班,所以必須在星期日就回到臺中了,所以從星期日開始,我將跟奕宏還有俐妘相隔兩地了~!_!

要等奕宏跟俐妘長大一點才會再回到臺中了!不過住在北部的看官們如果要看奕宏跟俐妘倒是距離比較近!
有時間的話,可以繞到我爸媽家去拜訪奕宏跟俐妘唷!d^_^b

_DSC9816
↑奕宏安穩地睡在我爸媽借回來的搖床中,看起來睡得很甜呢!

_DSC9821
↑俐妘則是睡在床上,不過看起來她也睡得很香甜呢!

_DSC9824
↑看起來俐妘應該做了個美夢,就像人家說的"做夢都會笑"~d^_^b

_DSC9826
↑說著說著俐妘就醒過來了!真是不好意思吵到她了!>"<

_DSC9832
↑沒關係,醒來就讓奶奶幫妳洗澡吧~洗香香的唷!d^_^b

_DSC9835
↑爸爸你不要每次都幫人家拍洗澡花絮啦~我可是會害羞的呢!

_DSC9856
↑這一個 POSE 可愛嗎?像不像貴妃入浴呀?

_DSC9867
↑洗完澡好舒服唷,差不多該睡覺了~d^_^b

_DSC9884
↑睡覺前還是先穿好衣服吧!

_DSC9887
↑果然沒多久俐妘就睡著了~zZzZzZzZz... 俐妘睡覺的功力可能跟葉大雄有得拼呢!Orz...

_DSC9890
↑哈哈~不小心照到俐妘的雙下巴啦!>"<

_DSC9896
↑接下來要吵醒奕宏囉~因為要換奕宏洗澡啦!

_DSC9905
↑奕宏比俐妘怕下水洗澡呢!看他害怕的樣子!奕宏乖乖不用怕喔,讓奶奶幫你洗澡澡~

_DSC9908
↑洗澡的時候,奕宏的手還緊緊抓著奶奶的衣服不放呢!

_DSC9945
↑既然奕宏這麼害怕,我媽就速戰速決,馬上洗完澡,並且著裝完畢!嗯,奕宏看起來精神不錯唷!d^_^b

_DSC9948
↑結果女王因為太累也睡著了!真是辛苦她了,女王願你跟俐妘都有個好夢!d^_^b

_DSC9949
↑先前過年回家有幫媽媽買一台網路攝影機,就是考慮到時候相隔兩地時,可以透過視訊看到奕宏跟俐妘的畫面,看著螢幕中另外一端女王跟奕宏的模樣,就想到臺灣高鐵的廣告詞『真實接觸 Be There』,我也好想在螢幕中的另外一端呀~!_!

_DSC9951
↑奕宏我是爸爸呀!你有看到嗎?

唉~再怎樣捨不得還是要相隔兩地,因為我跟女王平日都要上班,實在是無法照顧他們。
所以只好請爸媽他們幫忙,等到奕宏跟俐妘長大點,再把他們接回臺中來!
不過我跟女王有機會還是會經常回去陪伴他們,而且晚上也會請媽媽把視訊打開,讓我跟女王可以即時看見他們的情況!
只是不是 24H 都陪伴,難免有些遺憾!不知道大多數的看官們是否也是一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