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20180531 藍色公路



有好幾篇跟特腫部隊好友一起騎乘的活動忘了記錄分享了,趕緊來補完一下!
在 2018 年 05 月 31 日星期四晚上下班後,我跟特腫部隊的好友鐘啟銘以及賴育堃一起相約出門運動流汗。
當天我們決定去騎藍色公路,約定好晚上八點在嶺東科技大學集合再一起出發。

IMG_20180531_212815
↑在好友們抵達之前,我先繞到附近的彩虹眷村逛一逛,夜裡的彩虹眷村沒有什麼遊客,多了一份寂靜的美。

IMG_20180531_201119
↑在夜幕底下,彩虹眷村更漂亮了。

在短暫地逛完了彩虹眷村之後,我就趕緊跟好友們會合,準備挑戰藍色公路
好久沒騎高強度的我,騎起藍色公路讓我累得嫑嫑的。

_7din-jF1_pfof8TOFT7yA3YeCAxB-DUJ2m7uhOmep4-2048x1317
↑騎完藍色公路之後要來拍一張合照留作紀念。

拍完合照後我們就各自返回自己的家了。

20180531
↑附上當天的 Strava 運動記錄報表給各位看官們參考。

Relive '20180531 藍色公路'


↑以及精彩的 Relive.cc 影片

繼續踩踏吧~

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20180708 GIOSGirls 鳳山寺朝聖約騎+摸彩



DSC03102-3

最近舉辦約騎的廠商還蠻多的,在 2018 年 07 月 08 日星期日這一天,Gios Taiwan 富登車業安排了一場 GIOSGirls 鳳山寺朝聖約騎+摸彩活動。
路線跟之前參加 MOTOO 輪組、SMP、Xplova 約騎體驗活動的路線一樣,所以我算是熟門熟路的。
因此我就找了特腫部隊的夥伴一起參加,除了跟上次 MOTOO 輪組、SMP、Xplova 約騎體驗活動的原班人馬之外,還有兩位好友。
活動集合時間是上午七點十分,八點拍完合照之後開始出發。
集合地點是在松哥軍火庫,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由於參加的車友人數眾多,在出發拍合照時我們就沒有擠到前面去,之後就跟著大家出發。

36925718_2178821972399956_3099820206969585664_n
↑沿路中我只有被拍到這張照片,要說是騎太快或是騎太慢呢?

經過了一個半小時的騎乘後,我們抵達了目的地鳳山寺
這時候時間還早,要再過一陣子才會舉辦摸彩活動,現場的天氣實在太熱,我們就趕緊找地方避暑休息。

IMG_20180708_124850
↑我們來到了豬舍咖啡,現場滿滿的都是車友,大夥們都是來躲太陽跟補充水分,我們也不例外,趕緊點一杯飲料來解解渴,順便拍一張合照。

IMG_20180708_124914
↑在等待摸彩前的空檔,這次活動的 GIOSGirls 特地在鳳山寺前跟粉絲們拍照,我也跟風來一張。

IMG_20180708_124941
↑接著幫 GIOSGirls 拍一張合照。

之後就開始摸彩啦~
可惜我們的運氣不佳,都沒有抽到獎品。

無標題
↑抽完獎活動要結束前,主辦單位要來拍大合照,看這聲勢非常地浩大吧!

IMG_20180708_125011
↑最後在離開之前,我們特腫部隊的所有成員再來拍一張合照留作紀念,大家都好帥喔!

拍完合照後我們就各自返回自己的家了。
在回到家裡附近後實在覺得太熱,決定要去吃個冰豆花再消消暑。

IMG_20180708_125052
↑吃完這一碗冰豆花我滿足了!

20180708
↑附上當天的 Strava 運動記錄報表給各位看官們參考。

Relive '20180708 GIOSGirls 鳳山寺朝聖約騎+摸彩'


↑還有精彩的 Relive.cc 影片

接下來要準備應付八月初的比賽了,要再好好地鍛鍊一下體能才是。
Keep cyc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