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石蓮園 broncolor 大型閃燈荷花、沙灘、夕陽、 比基尼教學外拍課程



自從駱志青老師的 CAMERA 攝影誌閃燈人像進階應用班課程結束之後 (請見舊文章 CAMERA 攝影誌閃燈人像進階應用班臺中區第二期助教記事),就沒有再繼續開設新的基礎班與進階班課程了。
不過,駱志青老師倒是在每週日舉辦了單場的外拍課程活動。
畢竟,閃燈這東西除了多拍之外,就是多嘗試了。
2016 年 07 月 03 日星期日這一天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我就跟女王告假來去幫忙囉~

這一天駱志青老師舉辦了石蓮園 broncolor 大型閃燈荷花、沙灘、夕陽、 比基尼教學外拍課程,想當然爾地點就是在石蓮園,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這次的麻豆是 Angela (何允臻)

_DSC5293
↑這一張作品是讓 Angela (何允臻) 躺在荷花池上進行拍攝,然後經過後製來處理一些細節。

_DSC5332
↑這一張作品是到沙灘上拍攝,只是拍攝到這裡,天空已經開始漂雨,也差不多要結束活動了。

上述兩張作品就是我這次在幫忙期間拍攝的作品,不知道各位看官們喜不喜歡?
由於後續下雨的關係,這次活動就沒有拍攝合照了…囧rz…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Ben ❤ Yuan



_DSC3132

睽違了許久,總算又有機會拍攝自助婚紗
這一次是幫我在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好友 Yuan Chang 跟她的先生賴秉邦拍攝,真是太開心了~
一起參與拍攝的還有好友 Karen Liu林裕強愛吃海苔以及鐘啟銘,還有一位 Yuan Chang 的好友 Kirstie Ko 擔任新娘秘書
拍攝日期選在 2016 年 02 月 29 日星期一,會在三個地方進行拍攝,分別是豐樂雕塑公園九天森林以及梨花 247 攝影棚,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豐樂雕塑公園


九天森林


梨花 247 攝影棚

一開始我們先在豐樂雕塑公園進行拍攝,主題是以休閒風格為主。
Yuan Chang 跟她的先生賴秉邦都是中信兄弟的球迷,所以第一個場景他們穿著的是球衣。

_DSC2964
↑這一張我是爬到梯子上,以高角度來進行拍攝,他們身旁就以一些中信兄弟棒球的道具來擺設。

_DSC2967
↑再拍一張近距離一點的。

第二個主題我們來到了九天森林,這裡主要是要拍攝漂浮的作品。

_DSC3012
↑這也是我第一張漂浮婚紗的作品唷~我還蠻喜歡的!

其實漂浮婚紗拍攝很簡單,是後製在處理上比較花時間罷了。

_DSC3025
↑在九天森林這裡我們也拍攝了一些其它風格的作品。

_DSC3036
↑連在紅土上奔跑也開心地入鏡了。

_DSC3071
↑當天的風勢非常地大,裙擺都飛揚了起來。

很快地我們在九天森林這裡已經拍到太陽快下山,就要前往梨花 247 攝影棚,拍攝第三個主題。

_DSC3094
↑第三個主題就以梨花 247 攝影棚的棚內場景為主,梨花 247 攝影棚裡面有很多場景,我拍攝的有夢幻的旋轉木馬的場景。

_DSC3097
旋轉木馬的場景真是太浪漫了~

_DSC3104
↑彷彿童話故事一般。

_DSC3117
↑接著我也拍攝了時尚的灰牆,看起來質感很不一樣。

_DSC3126
↑拍起來的效果非常地霸氣呢~

以上就是我幫 Yuan Chang 跟她的先生賴秉邦所拍攝的作品,不知道各位看官們覺得如何?

13700216_10154315465291948_2232858210348762829_n
Yuan Chang 跟她的先生賴秉邦將於 2016 年 07 月 31 日星期日完成他們倆的終身大事,看到喜帖上有我的作品真是開心!❤~
在此也祝福他們倆有情成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