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Colour Camp Carnival 2013 彩色露營嘉年華



_DSC8327

最近在鄉野情戶外休閒專業中心的網站上剛好看到有 Colour Camp Carnival 2013 彩色露營嘉年華的活動,詳細看過活動內容之後發現好像還蠻好玩的。
在跟女王說明之後我就到鄉野情戶外休閒專業中心的門市去報名了,報名費用是 NT$500,不過報名費用之後可以轉成購買相關的商品,倒也還不錯。
Colour Camp Carnival 2013 彩色露營嘉年華舉辦的地點是在老官道休閒農場,我們一家子都還沒去過,順道來去看一看。
從家裡前往老官道休閒農場大約快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才會抵達,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顯示詳細地圖

我們大約在十點左右就抵達老官道休閒農場了,在這裡我要小小地抱怨一下。
原本我在 Colour Camp Carnival 2013 彩色露營嘉年華的活動網站上有看到拇指琴彩繪活動,但是我請女王帶奕宏跟俐妘去看一看卻發現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參加、要找誰參加,所以拇指琴彩繪活動就沒有參加到了…囧rz…
另外當我們抵達老官道休閒農場也不見任何人出來招呼,我們也不知道要找誰報到,對我們個體戶的家庭來說,還真得是不知所措。
總之我們就先把我們家的 LOGOS 桔楓 300 FR-IZ 帳篷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搭起來再說吧!

_DSC8278
↑由於已經搭過很多次,所以大概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我就搭好了。

_DSC8279
↑自己看自己搭好的帳篷,還蠻有優越感的。

2013-10-26 10.46.14
↑以後有機會 (有錢) 再來添購客廳帳吧…囧rz…

2013-10-26 10.48.51
↑在搭完帳篷之後,我就到處逛一逛。我們搭的區域是在 LOGOS 品牌專區。整個老官道休閒農場還有其它品牌的區域。

_DSC8326
↑我們這一區叫做 LOGOS 楓露營

_DSC8328
↑沒多久我就發現帳篷界的豪宅了,這頂北極熊 Nordisk 帳篷價格可是我們家 LOGOS 桔楓 300 FR-IZ 的好幾倍呀!臺灣是由撒野戶外露營用品代理,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行上網了解。

_DSC8257
↑等我逛回我們的帳篷區,奕宏跟俐妘這時候正在玩鄉野情戶外休閒專業中心團隊所提供的氣球。看奕宏專注的眼神,他準備要大腳一踢囉~

_DSC8259
↑先集氣一下。

_DSC8260
↑嘿…看奕宏大腳一踢!d^_^b

_DSC8262
↑氣球又滾回來囉~

_DSC8268
↑再來輪到俐妘了,由於氣球太大俐妘踢不動,只好用手滾了。

_DSC8269
↑看起來好像還蠻吃力的…囧rz…

_DSC8271
↑又輪到奕宏了。

_DSC8272
↑再來女王則是抱起奕宏,讓他站在氣球上玩彈跳。

_DSC8273
↑不過,奕宏還不太會站在氣球上,所以馬上就滑倒了。

_DSC8275
↑接著換俐妘試試看,奕宏還幫忙扶著氣球呢!

_DSC8277
↑結果還是站得東倒西歪…囧rz…

_DSC8282
超かわいいです的俐妘。

_DSC8285
↑奕宏正在跟一位小朋友玩。

_DSC8286
↑原來那位小朋友是鄉野情戶外休閒專業中心員工的小朋友,他們也在玩氣球彈跳。

_DSC8291
↑接著鄉野情戶外休閒專業中心的員工也幫俐妘玩氣球彈跳,看俐妘跳得那麼高、笑得那麼開心。

_DSC8294
↑俐妘真得跳得好高喔!d^_^b

_DSC8298
↑再來輪到奕宏,不過不知道奕宏是不是有點害怕,跳得不是那麼高。

_DSC8299
↑不過他也玩得很開心就是了。

_DSC8305
↑俐妘又再跳了一次,動作真得有夠粗魯的,一點兒也看不出有女孩子的矜持…囧rz…

_DSC8308
↑看在她玩得這麼開心的份上,就不管她了。

_DSC8311
↑奕宏也再跳了一次,這一次似乎就比較放得開。

_DSC8313
↑這時鄉野情戶外休閒專業中心的員工也累了,我想就不要再麻煩他了。d^_^b

_DSC8323
↑緊接著則是女王抱著奕宏,讓他趴在氣球上滾著玩。

_DSC8324
↑好像還蠻好玩的樣子耶!

在玩完氣球之後,我們則是前往老官道休閒農場附近的苗栗縣卓蘭鎮解決午餐。
等到吃完午餐之後,我們採買了晚餐要煮的食材,才又回到老官道休閒農場

2013-10-26 16.10.54
↑回到老官道休閒農場之後,我則是帶奕宏跟俐妘來玩走繩運動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走繩運動可以訓練平衡能力,看起來奕宏走得還不錯呢~

2013-10-26 16.10.58
↑要是多玩幾遍假以時日奕宏應該就可以自己走而不需要人牽了。

2013-10-26 16.12.34
↑俐妘也走得很不錯耶!

2013-10-26 16.12.42
↑尤其她的步伐走得比奕宏大膽,應該以後也可以自己走不需要人牽了。

2013-10-26 16.15.46
↑再來奕宏跟俐妘則是在玩這個吊床?其實我也不清楚這是什麼設施,倒是他們兄妹倆躺在上面搖來搖去的覺得很有趣。

2013-10-26 16.17.52
↑至於奕宏跟俐妘手上拉著的繩子,我不太確定他是用來握著還是另有用途?只是因為他們兄妹倆太小了,所以只能將繩子握著囉~

_DSC8325
↑後來我們在路旁的草叢中發現了一條蛇蛻,雖然這在野外很正常,不過這一條蛇蛻至少也將近兩公尺,看起來還是很嚇人…囧rz…

時間就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晚上,當天活動還有演唱會跟萬聖節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不給糖就搗蛋,整體活動算是蠻精彩的。
如果明年有機會的話再帶女王、奕宏跟俐妘來參加。
不過,我們家過一陣子又要再來造訪老官道休閒農場,所以這一次也算是當作勘景,先來熟悉一下環境。
下一次造訪老官道休閒農場就留待造訪之後再跟各位看官們報告吧!
隔天由於我下午還有事情,所以我們一大早起床之後就收拾裝備回家了。

2013-10-27 09.48.51
↑最後跟各位看官們分享一下我們家出門露營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收納吧!只要您有心,小車也是能夠出門露營的唷~

那麼各位看官們下次見囉!Bye2…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