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我只是想要去拍照而已



2014 年 04 月 12 日星期六這一天是 2014 年中臺灣攝影團體聯誼人像攝影創作比賽。
地點是在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從臺中前往大約要一小時左右的車程才可以抵達,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原本我當天只是想要去拍照,結果後來演變成當指導老師,這真的是…@_@
所以本來想要好好地拍一些麻豆的照片,現在已經沒機會了。
只能找一些空檔,拍一下我帶的麻豆。

_DSC0680
↑我當天帶的麻豆是穿肚皮舞的服裝喔~

_DSC0682
↑這一張是請麻豆站在一個可以旋轉的球體內,使用魚眼鏡頭拍攝的,我個人感覺還不錯!

_DSC0699
↑這一張是請麻豆站在波斯菊花海中,雖然當時有風吹到了麻豆的頭髮,但我喜歡這一張的自然感。

這一次大概就拍上面三張作品而已。
真是!@#$%︿&*()﹍+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結婚七週年紀念日之銅婚



2014-05-10 14.09.55

沒想到結婚已經過了七年了,時間過得真快!d^_^b
2014 年 05 月 10 日這一天就是我跟女王的結婚紀念日
原本想要到潮港城國際美食館中的太陽百匯吃大餐慶祝一下,可是因為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剛好靠近母親節,所以當我們去電太陽百匯想要訂位時,太陽百匯的服務人員告訴我們,母親節前後連平常日的位置都已經被預訂一空…囧rz…
我跟女王只好找其它餐廳,結果很多餐廳都因為母親節檔期而無法預訂。
最後總算讓我們找到新天地餐廳旗艦店歐式自助百匯還有位置可以訂,我們就趕緊預約兩大兩小的位置。
新天地餐廳旗艦店歐式自助百匯費用是午餐大人每人 NT$620 + 10% 服務費,兒童每人 NT$185,所以我們一家子總共是 NT$1734。
新天地餐廳旗艦店從家裡前往大約是廿分鐘左右的車程,想前往的看官們請見下方的 Google 地圖:


2014-05-10 12.17.17
新天地餐廳旗艦店歐式自助百匯食材還蠻多樣的,只不過對我來說,生魚片以及其它海鮮類的我不會吃,所以對我個人來說,吃這種 Buffet 能夠選擇的食物種類就少許多了…囧rz…

2014-05-10 13.05.43
↑看起來就非常好吃的蛋糕。

2014-05-10 13.56.15
↑這裡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耶~真是太幸福了!d^_^b

我們在吃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實在是吃得太撐了!再也吃不下,就準備回家休息了~
說真的,我跟女王都覺得潮港城國際美食館太陽百匯食材好像比新天地餐廳旗艦店歐式自助百匯來得多,兩者的價格相差並不會太多。
就讓各位看官們自己去比較看看囉~

2014-05-10 14.04.11
↑由於我們吃大餐的隔天就是母親節,所以新天地餐廳旗艦店也提供應景的標語讓客戶可以拿來拍照使用。當然要請我們家的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出場來祝福女王母親節快樂囉~

2014-05-10 14.04.15
↑再來一樣也要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2014-05-10 14.10.01
↑當然在這值得紀念的結婚紀念日,少不了要來張全家福囉~

接著我們就帶著我們飽到不行的肚子,開開心心地回家去了。
人家說:
1年一紙婚;代表:最初結合薄如紙。
2年一布婚;代表:比較厚一些。
3年一皮婚;代表:開始有點韌性。
4年一絲婚;代表:是緊緊地連接著。
5年一木婚;代表:已經硬化起來了。
6年一鐵婚;代表:夫婦牢實得像鐵。
7年一銅婚;代表:像銅一樣不會生鏽。
8年一陶器婚;代表:陶器雖美,但仍可打破。
9年一柳婚;代表:像垂楊擺柳,風吹雨打不能折。
10年一錫婚;代表:錫器閃閃生光,不會打破。
11年一鋼婚;代表:不但不生鏽,比鐵還要堅。
12年一鏈婚;代表:像鐵鏈一樣,交織連銷,永不分離。
13年一花邊婚;代表:不但堅韌,並且很美。
14年一象牙婚;代表:時間越久,越晶透越美。
15年一水晶婚;代表:晶瑩而通透,純樸無瑕,不易破。
20年一搪瓷婚;代表:滑而無瑕,但跌在地上仍會破裂。
25年一銀婚;代表:夫婦婚後的一個大慶典,因為能相對廿五年的夫婦,實非容易。
30年一珍珠婚;代表:像珍珠般的圓渾,美麗和珍貴,使人豔羨。
35年一珊瑚婚;代表:嫣紅而寶貴,更為生色。
40年一紅寶石婚;代表:愛火依然熾熱,永不熄滅。
45年一藍寶石婚;代表:情深似海,恆久不變。
50年一金婚;代表:這是夫婦的第二個大慶典,可以兒孫滿堂,熱鬧非常。
55年一翡翠婚;代表:像翡翠玉石一樣,是無價之寶,人生中非常難得的東西。
60年一鑽石婚。代表:如鑽石般堅硬不屈,象徵天長地久的愛情,還可以說是夫婦一生中最大的慶典。
去年我的爺爺、奶奶才剛慶祝鑽石婚而已,我跟女王現在也才剛達到銅婚,還有很多年要努力!
希望今生今世我跟女王也可以跟我的爺爺、奶奶一樣達到鑽石婚!
而且屆時還可以健健康康地一路走下去~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