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歐都納全民同登小百岳



_DSC2806

自從知道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要舉辦【歐都納全民同登小百岳】活動時,我就跟女王去報名了。
活動有分臺北彰化高雄三個主場地路線。
另外還有分長程組短程組長程組的路線長度約 5㎞短程組的路線長度約 3㎞
我跟女王選擇離臺中家裡最近的彰化主場地彰化主場地彰化市桃源里森林步道
並且考量到奕宏跟俐妘的體力,選擇了短程組。

活動日期是 2011 年 10 月 02 日。
活動當天的報到地點位於建國科技大學體育場,從臺中家裡出發大約要四十分鐘左右的車程就可以抵達。
短程組報到的時間是上午八點半,為了趕上報到時間,我跟女王很早就起床準備,等到要出門前才把睡得很熟的奕宏跟俐妘吵醒…囧rz…
沒多久,我們就抵達建國科技大學了。

_DSC2770
↑還好當天的天氣還不錯,沒有大太陽、也沒有下雨,陰天的天氣非常適合爬山。現場已經有很多位一同參加【歐都納全民同登小百岳】的人囉~

_DSC2772
↑準備前往報到處。

_DSC2775
↑看起來奕宏的精神還不錯唷~

_DSC2779
↑希望他待會能夠自己爬完全程,不要叫我跟女王抱著他爬山。

_DSC2782
↑俐妘的精神也不錯!

_DSC2784
↑希望她也能夠自己爬完全程。d^_^b

_DSC2790
↑原本我以為會有個開幕活動,沒想到在報到之後就可以各自出發了,那麼我們也要出發囉~GO、GO、GO~d^_^b

_DSC2791
↑一路上奕宏大概自己走了一半的路程,他的體力還不錯呢~倒是俐妘大部份都是要我抱著她,看來男生跟女生的體力比較起來還是有差。我們其實爬得非常慢,因為路上有什麼新奇的事物,奕宏跟俐妘就會停下來觀看。這時女王不知道發現了什麼?

_DSC2793
↑原本俐妘由我抱著,但她看到女王跟奕宏手上都拿著樹枝之後,她也跑過去要女王幫她找一根樹枝…囧rz…

_DSC2796
↑俐妘興奮地玩著樹枝。

_DSC2799
↑由於奕宏跟俐妘的關係,我們一家四口爬得非常慢,大概十點左右才走了三分之一的路程,不是才 3㎞ 而已嗎?怎麼走那麼久?…囧rz…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在快接近十二點時,回到了報到地點。
這樣計算起來,我們大概是時速 1㎞/hr 吧…囧rz…
我們就先休息一下。

_DSC2801
↑奕宏跟俐妘應該也累壞了吧?待會如果坐到車上應該很快就會睡著了吧?

_DSC2809
↑現場還有提供免費的舒跑 C WATER-石榴 C,奕宏跟俐妘馬上就大口的喝起來,看來爬這一趟山,讓他們兄妹倆消耗了不少的體力,趕快補充一下。

_DSC2812
↑不過,你們兄妹倆也不要喝光呀!我跟媽媽都還沒喝呢~囧rz…

原本我跟女王以為,回到報到地點之後現場會有一些活動。
可是現場的人群零零散散的,後來才發現其實沒有什麼活動。
於是,我們就準備離開建國科技大學了!

隔天,【歐都納全民同登小百岳】活動就上的報紙版面。


↑更多資訊請見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網站上的媒體報導。d^_^b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也是這 4/6136,破金氏世界紀錄的參與者唷!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帶女王、奕宏跟俐妘多多接近大自然、多多參加活動吧~d^_^b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多柿之秋



_DSC2767

這個時節,不知道各位看官們會想到什麼?
可能因為我愛攝影的關係,所以我想到了"柿子"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而說到"柿子",我就想到了"味衛佳柿餅加工廠"。d^_^b

我自己總共到過"味衛佳柿餅加工廠"兩次 (請見舊文章柿子紅了【臺中大旅攝】活動第一彈-《新柿野》),這一次則是趁著回臺北老家之際,順道帶女王、奕宏跟俐妘前往逛一逛。
當天在現場還巧遇到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其他朋友們呢~
噗…有沒有那麼巧呀?d^_^b

_DSC2682
↑因此,我就讓奕宏跟俐妘再去當一下小小麻豆,跟"味衛佳柿餅加工廠"的婆婆跟大姐一起拍照,只是奕宏不願意配合跑到一旁去,俐妘雖然願意配合,但是因為當天早起還沒睡飽,所以臉上缺少了笑容…囧rz…

_DSC2683
↑即使如此,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其他朋友們還是拍得很開心。d^_^b

_DSC2685
↑後來,俐妘也坐不下去了,我跟女王索性讓俐妘自己去拍照。看她的架式還不錯吧!

_DSC2687
↑只是不知道拍出來的畫面是什麼就是了…囧rz…

_DSC2690
↑奕宏這時候則是跑去玩盪鞦韆。

_DSC2712
↑俐妘後來發現有盪鞦韆之後,自己也開心地玩起來。d^_^b

_DSC2717
↑看她笑得多麼地燦爛呀!早知道先讓她來盪鞦韆玩開來之後再去當麻豆,應該會更好吧?

_DSC2718
"超かわいいです"的俐妘~

_DSC2739
↑俐妘玩完之後再換奕宏。

_DSC2747
↑奕宏也是玩得很開心。

_DSC2749
"超かわいいです"的奕宏~

_DSC2750
↑喔~差一點跌倒,好加在我有交代奕宏他的雙手要緊緊地抓住繩子才沒有跌倒。

_DSC2765
↑我們在離開"味衛佳柿餅加工廠"之前,特地到"味衛佳柿餅加工廠"的二樓請一旁的"Jenny Huang" (後來透過 Facebook 認識的) 幫我們全家拍一張合照做為紀念,YA~

接下來我們準備離開"味衛佳柿餅加工廠"返回臺北老家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造訪"味衛佳柿餅加工廠"
我也誠摯地推薦各位看官們有機會的話,要來"味衛佳柿餅加工廠"一遊唷!d^_^b

最後就以"Jenny Huang"拍的照片做為結尾,她拍得很棒唷~給各位看官們欣賞。d^_^b

IMG_8470

IMG_8491

IMG_8526

IMG_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