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還願之旅 PartⅤ



_DSC2528

還願之旅終於~終於來到倒數第二站了。d^_^b
這次我跟女王有帶奕宏跟俐妘一起前往唷!
相關還願之旅請見舊文章:

  1. 還願之旅 Part Ⅰ

  2. 還願之旅 Part Ⅱ

  3. 還願之旅 Part Ⅲ

  4. 還願之旅 Part Ⅳ



這一站我們來到了西湖渡假村靈山洞觀音殿
會有機會到西湖渡假村靈山洞觀音殿,是因為最近剛好西湖渡假村五月雪桐花季的活動。
為此,我還特地在 Yahoo!奇摩拍賣上搜尋便宜的優待票呢!

只是因為與賣家溝通與取票上的時差,害我本來是預計在 2010 年 05 月 01 日前往。
結果整整比預計的時間晚了三週,在 2010 年 05 月 22 日才去。
桐花早就掉光了,我們才去,看著手中的優待票,真是有點圈圈叉叉…Orz…
本來想說,若有機會可以看到桐花,還能拍拍照去參加比賽呢!
唉~這種結果只能說遺憾…>"<

算了,反正我們本來就打算是做還願之旅,至於桐花嘛!
明年再去囉~d^_^b

由於我跟女王等到奕宏跟俐妘起床,再加上女王要花一些時間製造奕宏跟俐妘的食物。
所以我們到達西湖渡假村時已經上午十點左右,天氣非常的好、也非常的熱!>"<
這時西湖渡假村內的鬼太鼓座已經在表演。
我們想坐下來看也沒什麼位置,我們只好直接前往目的地-西湖渡假村靈山洞觀音殿

_DSC2513
↑出發前,女王先抱著奕宏到西湖渡假村裡面的便利商店買個飲料解解渴,而我則是跟俐妘留在外面等待。

_DSC2514
↑俐妘也是抱著一瓶飲料,因為飲料瓶身冰冰涼涼的,抱著很舒服。d^_^b

_DSC2515
↑咦~爸爸你在拍我嗎?

_DSC2521
↑在走了一段路程之後,總算來到了西湖渡假村靈山洞觀音殿,我們就讓奕宏跟俐妘下來走走,俐妘可是開心地一直走來走去呢~

_DSC2523
↑奕宏也是非常地開心呢~d^_^b

_DSC2518
↑後來奕宏跟俐妘倆就走進西湖渡假村靈山洞觀音殿內,順勢合起了雙手拜呀拜的!

_DSC2520
↑希望觀世音菩薩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可以保佑奕宏跟俐妘平安健康長大~d^_^b

_DSC2524
↑這裡有提供許願卡,一張功德金是 NT$20。

_DSC2525
↑我們也寫了一張綁在附近的樹上。d^_^b

_DSC2526
↑這是室外的觀世音菩薩石像。

_DSC2529
↑既然來了,當然不免俗要來張到此一遊啦!來~1、2、3、笑一個~d^_^b

_DSC2531
↑接著我們就走了一趟西湖渡假村靈山洞觀音殿旁的靈山洞,洞內有很多觀世音菩薩的石像呢,這是【正法明如來】,求【家庭幸福】

_DSC2532
↑這是【慈航普渡】,求【身體健康】

_DSC2533
↑這是【准胝觀音】,求【金榜題名】

_DSC2534
↑這是【聖觀音】,求【豐衣足食】

_DSC2535
↑這是【不肯去觀音】,求【愛情永固】

_DSC2536
↑這是【水月觀音】,求【財源廣進】

_DSC2537
↑在離開西湖渡假村靈山洞觀音殿之後,我們逛到了附近的懷舊卡通主題區,我幫女王、奕宏和俐妘拍一張。有哪一位看官們知道,這是哪一部卡通的人物呢?

_DSC2538
↑俐妘都沒什麼表情,倒是奕宏笑得很開心呢~

_DSC2540
↑後來我們發現了兩隻大蝸牛,女王、奕宏跟俐妘就坐在上面,讓我幫他們拍一張。

_DSC2543
↑奕宏看爸爸這邊,YA~

_DSC2546
↑後來我使用三腳架,自己也抱著奕宏拍一張全家福,只是我坐的那隻蝸牛離得比較遠,所以我跟奕宏看起來好小唷!>"<

_DSC2547
↑再加上使用三腳架的關係,奕宏跟俐妘根本就自顧自的玩,都不看鏡頭!>"<

_DSC2549
↑我只好只幫女王跟俐妘母女倆合照一張,果然就捕捉到俐妘笑得表情。d^_^b

_DSC2550
↑俐妘,妳不要看旁邊,看爸爸這邊啦!

_DSC2551
↑嗯~這一張也不錯唷!d^_^b

_DSC2555
↑當天的天氣非常炎熱,我們有準備喝水杯讓奕宏跟俐妘在渴的時候可以喝水解渴。看奕宏喝得津津有味呢~d^_^b

看時間,奕宏跟俐妘也差不多肚子餓了。
雖然我跟女王在出門時有帶奕宏跟俐妘要喝的母乳,但這裡要抱怨一下西湖渡假村
儘管西湖渡假村內備有育嬰室,但育嬰室裡卻沒有熱水器可以供人泡奶粉或溫母乳。
難道是要遊客自己自備熱水嗎?真是不方便!>"<

反正我們今天的還願之旅目的已經達到了,我們就準備離開西湖渡假村返回家裡。
等到回到家裡之後,再讓奕宏跟俐妘喝母乳吧!
幸好奕宏跟俐妘他們可以多等這半小時左右回家的時間。

呼~還願之旅終於要進入最終回了。
最後一站就是-埔里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
這時候帶奕宏跟俐妘一起前往好像不太合適,因為埔里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有一些階梯要爬上爬下的,再加上我們到時候手要握著香,若要抱著奕宏跟俐妘會有點難度。
若不抱著奕宏跟俐妘又怕他們倆亂跑。
可能要等到奕宏跟俐妘再大一點的時候,或是有其他家人協助時,才能前往。

嗯~有點傷腦筋呢…@_@
總之,我們還是要儘快找時間來完成還願之旅的最終回!d^_^b
各位看官們敬請期待…By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