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王品初體驗



人生第一次來到王品,不過可不是我自己掏腰包的唷,而是有人請客!d^_^b
我們公司在美國的總公司 HomeMeeting, Inc. 成立至今剛好十週年。
為了紀念,美國總公司的 CEO 特地請我們公司全體同仁一起到王品用餐慶祝。

要不是這樣,我哪裡有閒錢去王品用餐的機會呢?>"<
女王一定會說,吃牛排去貴族世家或是夜市吃就好啦~哪需要花大錢去王品..Orz..

可是,感覺就是不一樣呀!
王品用餐的環境、服務、食材等怎麼能跟不同等級的店家相比呢?>"<
嗯~下次有閒錢跟機會再帶女王去感受看看吧!

雖然這次在王品用餐的機會很難得。(下一次去不知道是哪一年了?)
不過,我並沒有帶自己的相機來拍照記錄,我的同事們也問我怎麼不帶自己的相機來拍照?
其實,這只是因為我懶得帶相機 (有點重),再加上我不想增加我的快門次數而已。
另外,我覺得這種場合使用一般隨身型相機即可,比較不會引人側目,這也是我不帶我自己相機的原因。(女王,我可以買一臺隨身型相機嗎?)

RIMG0107
↑首先,侍者送上 Menu,上面寫著|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RIMG0106
王品的套餐每客都是 NT$1,200,另外著收 10% 服務費。
餐點依序是:

  1. 餐前酒

  2. 麵包

  3. 沙拉 【海鮮生菜沙拉 義式油醋鮭魚捲 鮮蝦水果沙拉 蔬菜棒沙拉 法式杏鮑菇沙拉】

  4. 湯 【鮮蝦蕈菇濃湯 酥皮海鮮清湯 酥皮牛尾清湯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5. 主餐 【台塑牛排 酥烤牛小排 紅酒燴牛膝 嫩烤犢牛肋排 牛小排明蝦 法式小羊排 香烤豬大排 龍鱈明蝦】

  6. 酸梅湯.配菜

  7. 水果 【新鮮水果】

  8. 甜點 【芒果金字塔 蜜蘋果水晶凍 杏仁芙蓉冰淇淋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法式烤布蕾】

  9. 飲料 【(冰)~鮮果葡萄柚汁 蘋果冰醋 冰釀咖啡】 【(熱)~瑪黛薄荷茶 大吉嶺高山紅茶 綜合花茶 拿鐵咖啡 熱咖啡】


另外還有酒類可以選擇,不過這是要額外收費的!

由於我們的人數眾多,侍者雖然貼心的一一為我們詳細說明每種餐點的內容。
但我覺得太耗時了,我們總共有十二位,才一位侍者負責點餐,等得我都餓了。
等到我們全部都點完,大概已經經過十分鐘以上了。>"<

接下來總算要開始用餐了!d^_^b

RIMG0110
↑這是餐前酒,一種白酒,甜甜的還蠻好喝的唷!

RIMG0111
↑來~乾杯!

RIMG0114
↑由於我們坐的餐桌是長條形的,所以乾杯畫面要分開拍。

RIMG0115
↑這是麵包的沾醬,奶油及鵝肝醬。

RIMG0128
↑麵包有兩個,一個是可頌麵包,另一個則是雜糧麵包。還是熱的呢~超好吃的。兩個吃不夠,還可以繼續請侍者提供唷!

RIMG0120
↑再來送上沙拉,這是義式油醋鮭魚捲。不過這份義式油醋鮭魚捲是同事的,我自己點的是法式杏鮑菇沙拉,沒有拍到。我個人感覺法式杏鮑菇沙拉比較清淡,但吃起來也不錯。

RIMG0151
↑湯的部份我選擇的是鮮蝦蕈菇濃湯,好好吃唷~d^_^b

RIMG0133
↑另外還有提供雞尾酒耶!甜甜的,味道還不錯!很容易一杯接一杯,但我只喝一杯而已。因為我怕喝太多酒會醉。>"<

RIMG0169
↑接下來~主餐登場。我點的是同事推薦的酥烤牛小排。

RIMG0171
↑侍者送上來的時候,餐盤還是燙的,侍者特地幫我們服務把牛小排翻面,讓牛小排再熟一些!吃的時候可以吃原味,或是沾餐盤上的玫瑰岩鹽,兩種風味各有不同。這道酥烤牛小排不愧是同事推薦的,好吃到沒話說~d^_^b

RIMG0161
↑配菜有蜜地瓜、花椰菜跟酸梅。另外酸梅湯並沒有拍。

RIMG0172
↑大家再舉杯,感謝大家在過去工作上的努力及協助。

RIMG0179
↑我吃到主餐時已經很飽了,後面怎麼還有水果、甜點跟飲料呀~快暈了!@_@侍者建議我們吃水果的順序是水梨→哈密瓜→西瓜,應該是考慮到甜度的關係吧?

RIMG0180
↑好不容易吃完了水果,馬上甜點就送上來了!這是同事點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看起來也好好吃唷!

RIMG0189
↑我的甜點選擇的是法式烤布蕾,也超好吃的!最後飲料我選擇的是拿鐵咖啡,這部份就沒拍了。

2-11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左右,我們總算用完餐了!吃得好撐唷..Orz..
在離去前,我們特地請王品的侍者幫我們拍一張合照。第一排由左至右分別是 Frank (美國總公司的 CEO)、Miriam、Scott (我們公司總經理)。第二排由左至右分別是 Sandra、Kila、Viola、ChunChih (我,也是之中唯一沒有取英文名字的人)。第三排由左至右分別是 Nancy、Kathy、Maggie、Ashley。

各位看官們有沒有覺得 Frank 跟 Scott 長得有點像?
其實美國總公司的 CEO 跟我們公司的總經理兩個是親兄弟,Scott 是哥哥、Frank 是弟弟。
當然長得很相像囉~

好快,美國總公司 HomeMeeting, Inc. 已經成立十週年了!
而我在太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待了七年了,真是不容易!
這七年間,偶爾同事面孔會有變動。但在我們公司,除了我跟我們總經理之外,其他都是娘子軍耶。
雖然感覺有點陰盛陽衰,但是我們公司這群娘子軍可是很厲害的呢~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攜手再創下一個十年,屆時 Frank 可能要請我們去吃茹絲葵或是更頂級的餐點了吧!d^_^b

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姑姑送的禮物



_DSC9452

我覺得奕宏跟俐妘真是幸福呀!

現在住在臺北老家的奕宏跟俐妘,我媽不時都會買一些新衣服給他們穿,也會買一堆玩具給他們玩。
他們倆個還真是備受寵愛呀~@_@

最近他們的姑姑也送他們倆一份禮物。(算聖誕節禮物嗎?)
剛好配合現在寒冷的天氣,這份禮物就是-圍巾

_DSC9399
↑俐妘:『這是要給我的禮物嗎?好漂亮唷~』

_DSC9401
↑這條可愛的圍巾很適合"超かわいいです"的俐妘吧!

_DSC9402
↑接著俐妘就開始玩玩具?吃玩具?

_DSC9403
↑玩著玩著 (或吃著吃著),俐妘就放空了起來..Orz..

_DSC9404
↑正在玩瓶子的奕宏,由於俐妘在放空ing,所以接下來換介紹你了。

_DSC9407
↑奕宏的圍巾是粉藍色的,也是"超かわいいです"

_DSC9409
↑不管有沒有圍圍巾,奕宏都是"超かわいいです"。其實因為奕宏比較不喜歡脖子上束縛著,所以沒多久就將圍巾取下來了。>"<

_DSC9414
↑沒關係,待會再找機會讓奕宏再圍上圍巾囉~

_DSC9420
↑個人照的奕宏。

_DSC9439
↑我跟女王讓奕宏跟俐妘坐在一起合照,當然還要加上他們那可愛的圍巾囉~看他們笑得多麼開心呀!d^_^b

_DSC9447
↑你們太可愛了,所以爸爸要跟你們一起合照一張。

_DSC9451
↑接下來媽媽也要跟你們合照一張。

由於最近回臺北老家都比較懶得拿腳架出來,所以就沒有拍我跟女王和奕宏跟俐妘的全家福合照了!
下次有機會再拍給各位看官們看吧!d^_^b

_DSC9373
↑奕宏現在的個性比較會"張"(請用閩南語發音) 就是比較不順他的意時,他會耍哭鬧這一招!>"<

_DSC9374
↑通常奕宏的雙手舉起時,就是希望人家抱他!不過他可是會挑對象的唷!例如我媽、我都是他比較想找的對象,我爸跟女王就還好,看來應該要找個機會改改他的個性!>"<

_DSC9375
↑據我媽說,她現在晚上在奕宏睡覺之後,都要貼酸痛藥膏呢!>"<

_DSC9376
↑奕宏你要乖呀~要自己坐、自己玩呀~不要老是粘著阿嬤!這樣阿嬤快累垮了!>"<

_DSC9378
↑相較於奕宏,俐妘就比較乖。俐妘會自己坐、自己玩。當然俐妘也是會有"張" (請用閩南語發音) 的時候,但次數比奕宏來得少許多了。

_DSC9382
↑所以我爸、我媽他們常常稱讚俐妘好乖唷~d^_^b

_DSC9383
↑有時候俐妘的表情常常讓我跟女王啼笑皆非,因為俐妘常常會表演一些很醜的表情!>"<

_DSC9385
↑各位看官們,你們覺得這一張像不像一個字-"囧"呢?

_DSC9390
"囧女孩"-俐妘..Orz..

_DSC9393
↑沒有啦~我們俐妘還是最可愛的啦~d^_^b

_DSC9395
↑又開始放空ing的俐妘!>"<

_DSC9398
↑放倒的俐妘。>"<

_DSC9386
↑奕宏在一旁偷笑!>"<

_DSC9379
↑偷笑完接著開始玩玩具?瓶子?的奕宏。

_DSC9381
↑玩一瓶不夠還要玩兩瓶!>"<

_DSC9394
↑玩完瓶子之後,奕宏轉向跟他最好的朋友玩。

_DSC9396
↑那就是小白兔!看奕宏這麼愛跟小白兔玩,醒著時玩、睡著時也玩。我跟女王討論,下次回臺中家裡過夜或是回臺南娘家時,可能要把小白兔也一起帶上吧!

看他們平常玩具?瓶子?這麼多,再加上那麼喜歡小白兔。
我想,屆時過農曆年回臺南娘家時,雞絲 (請用閩南語發音) 應該要帶一堆吧?
唉~想到就頭痛..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