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2008 南投花卉嘉年華



週末趁著天氣好,我又開始慫恿女王出去走走,女王也在我的勸說之下,勉強的答應了~ Orz...
既然要出去走走,於是我提議了幾個地點:

  1. 中社觀光花市,女王說:這個點去過了,而且還要花錢買門票,跳過~

  2. 2008 新社花海節,女王說:這個活動已經結束了,有沒有別的?

  3. 2008 南投花卉嘉年華,女王說:咦~這個點沒去過,就決定是這個了吧!


所以我到 2008 南投花卉展的官方網站上查看了活動地點,再把座標輸入 PAPAGO 導航系統之後,就往目的地出發囉~

_DSC6084
↑果然數大便是美 (請不要唸錯唷~>_<),一片黃澄澄的油麻菜花田真是漂亮!

_DSC6088
↑波斯菊也很漂亮唷~

_DSC6090
↑背景有一大片的花海,但是這時女王爬坡就會喘,所以我們就沒有往上去了!

_DSC6094
↑冬天的陽光很溫暖,再搭配油麻菜花也是給人很溫暖的感覺,嗯~雙重溫暖。

_DSC6096
↑側拍比較能夠看出女王的肚子,很大吧!d^_^b

_DSC6097
↑這張自拍距離太近,不過也還不錯啦~

_DSC6098
↑感覺上一張比較好,這一張背景太雜了。

_DSC6103
↑在這根木頭上我們拍了很多組,但是一直有很多路人甲干擾,這一張總算好多了。Orz...

_DSC6105
↑這一張也是特地秀出女王大大的肚子~

_DSC6107
↑孕媽咪來一張吧!

_DSC6110
↑上面這張則是到此一遊啦。

_DSC6111
↑這個吉祥物是"幸福之花精靈 WA-WA",剛好代表我們林家幸福家庭一樣唷!

_DSC6113
↑再來一張幸福合照。

_DSC6116
↑回程的路上我們來到了有名的中台禪寺,特別利用我的廣角鏡把壯觀的中台禪寺拍出來,如果注意看,可以看到三個框框中的三寶佛唷。

_DSC6119
↑正門也是很壯觀耶!

_DSC6121
↑入口處有尊彌勒佛,另外彌勒佛旁邊則是四大天王唷!四大天王可是巧妙地與柱子結合在一起唷~看起來可是非常雄偉呢!

_DSC6123
↑這位是"東方-持國天王"人站在旁邊可是顯得非常渺小唷!

_DSC6124
↑一進殿就能見到笑口常開的彌勒佛,讓人的心也不自覺地開心起來。

_DSC6125
↑這位是"北方-多聞天王",另外多聞天王旁還有一顆鐘乳石,看起來就是不便宜~

_DSC6127
↑這位則是位於彌勒佛背面的韋馱菩薩。

_DSC6128
↑這位是"南方-增長天王"

_DSC6131
↑這裡是大雄寶殿,當時有很多信眾唷!

_DSC6133
↑當時我媽媽跟妹妹也一同前往參觀。

_DSC6135
↑這位是"西方-廣目天王",旁邊一樣也有看起來就是貴的鐘乳石。

_DSC6138
↑最後再來看一次中台禪寺的雄偉吧~路人甲很渺小吧!

這次所有作品請見:
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Find great Clip Art Images.

完整觀看,請點選 這裡 (BubbleShare 平台) 觀看。

這次 2008 南投花卉嘉年華的地點,請見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而中台禪寺的地點,一樣請參考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雖然女王走沒多久就會累,但是有機會我還是會拉女王出去的。
到時若有新作品再分享給各位看官們觀看囉~See ya..

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七上八下



各位看官 Happy 2009 New Year~

這次的主題是"七上八下",不過"七上八下" (詳細說明請見教育部成語典) 並不是形容我的心情啦!而是用來表示目前寶寶們的週數。
是的,女王於 2009 年 01 月 05 日又到美村婦產科產檢了,而當天是 29 週 + 3 天,單位換算成月的話,剛好是七個月 (28 週) 以上、八個月 (32 週) 以下,所以就是七上八下呀!d^_^b

上一次因為出差的關係 (請見舊文章 "NT$75 的自費產檢項目"),沒有辦法陪女王到美村婦產科產檢,而這次總算有機會可以再次看到寶寶們了。

所以我們趕快來看一下寶寶們的最新寫真吧:
_DSC6668
↑這是我們家老大,老大現在已經有 1473G 囉~長得很快唷!d^_^b

_DSC6670
↑這是我們家老二,老二現在已經有 1554G 囉~妹妹一樣長得比哥哥還大,哥哥你可要多多加油啊~>_<

另外這次張醫師也給我們看上次檢查的報告。
_DSC6672
↑就是上次跟各位看官們報告的 NT$75 的自費產檢項目-孕婦B型肝炎產前檢查。

_DSC6674
↑這一份則是檢查報告,嗯~女王的B型肝炎及妊娠糖尿病篩檢都是正常的唷!d^_^b

因為越來越接近預產期 (預產期是 2009 年 03 月 20 日),所以我們下一次產檢是兩週後 (2009 年 01 月 19 日),並且張醫師跟我們說在下次產檢完之後,接下來是變成每週都要檢查。
另外張醫師也再次提醒女王,因為目前寶寶們的胎位不正,到時候勢必要用剖腹生產,還有張醫師也再三叮嚀我們,萬一有發生破水的情形,要趕快到院進行剖腹生產唷!

那麼各位看官們,寶寶們跟各位兩週後見啦~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