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初訪新竹市立動物園



_DSC0845

2014 年 04 月 26 日星期六這一天女王報名去參加龍鳳胎交誼會露營活動,地點是在新竹縣五峰鄉
確切的露營地點其實我忘了,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當天後來並沒有去參加露營…囧rz…
這部份待會再跟各位看官們說明。

由於當天原本要參加露營,所以我們就往新竹縣方向前進。
我跟女王提議先順路帶奕宏跟俐妘到新竹市立動物園,因為我們一家子都沒有去過,正好來去走一走、逛一逛。
從臺中家裡前往新竹市立動物園大約要一小時左右的車程才可以抵達,比起臺北市立動物園來說近多了。
不過就連我自己從小到大也還沒有去過一遍新竹市立動物園,可能因為小時候老家在新北市,所以都去臺北市立動物園的關係吧!
想前往新竹市立動物園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新竹市立動物園的門票是 NT$20,我忘了奕宏跟俐妘兄妹倆要不要門票了,反正每人 NT$20 是還蠻便宜的。
在購買完門票之後,我們就開始進入新竹市立動物園逛了。

_DSC0832
↑這一次我們有帶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專屬的 Nikon Coolpix S3500 數位相機,讓他們兄妹倆自己按照自己的想法拍照。俐妘正在專注地拍動物。

_DSC0835
↑奕宏也是拍得很認真唷~

_DSC0837
↑接著我們發現了一隻鱷魚,不知道各位看官們有沒有發現牠在哪裡呀?

_DSC0838
↑再來這個柵欄裡面不知道他們兄妹倆發現了什麼?

_DSC0839
↑另外在這個空間裡面有隻保護色非常好的動物唷~不知道各位看官們有沒有發現?這一隻好像是赫氏角鷹

_DSC0840
↑我們當天逛新竹市立動物園天氣其實有點兒悶熱,連紅毛猩猩都趴在木板上懶得動呢~

_DSC0842
↑而這隻孟加拉虎不知道是被熱煩到走來走去還是本來就會走來走去…囧rz…

_DSC0844
↑我們幾乎把新竹市立動物園內的動物都看過一遍之後,就準備離開了。離開之前當然要拍一張紀念照留念一下!

接著我們就離開新竹市立動物園了。
一開始提到我們當天是要去參加龍鳳胎交誼會露營活動,只不過在離開新竹市立動物園時,奕宏就覺得他不舒服。
後來女王一摸奕宏的頭發現他好像在發燒,怎麼剛剛逛新竹市立動物園時還是生龍活虎的,才一下子而已就變得病懨懨的…囧rz…
難怪剛剛幫他跟俐妘拍紀念照時,臉臭臭的!

中午過後新竹縣開始飄起毛毛雨來,我跟女王討論之後決定還是回臺中家裡不去參加龍鳳胎交誼會露營活動了,以後有機會再去吧!
因此我們在離開新竹市立動物園之後就直接返回臺中家裡了。

我個人覺得新竹市立動物園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能看到的動物還著實不少。
當然跟臺北市立動物園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這部份相對地也反應在門票上。
所以我還是推薦各位看官們,如果想帶小朋友觀賞動物的話,也不妨來新竹市立動物園走一走、逛一逛唷~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