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雙寶 Wii 初體驗



今年暑假女王為了打發奕宏跟俐妘兄妹倆的時間,決定把塵封已久的 Wii 再拿出來讓他們兄妹倆體驗體驗。
印象中他們兄妹倆還沒出生時我跟女王就很少玩了,所以這一次可能是隔了十年才再次啟動 Wii
我深怕它已經壞了不能用,沒想到裝起來測試後還是頭好壯壯。
首先我就讓他們兄妹倆體驗一下 Wii Sports 裡面的拳擊,來看一下他們兄妹倆體驗的畫面吧!


↑這是第一段,感覺俐妘很激動喔~


↑這是第二段。

看他們兄妹倆玩得很開心,Wii Sports 還有其它款遊戲,除此之外我們還有 Wii Fit 可以玩。
我想他們兄妹倆這個暑假應該會過得很精彩、很充實。

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20180706 啡文學



1530888501249

睽違了好久,我們特腫部隊的成員總算比較多人出席運動了。
在 2018 年 07 月 06 日星期五晚上我們決定一起飆汗,於是我們決定騎到啡文學喝咖啡、聊是非。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我們選擇從向上路一路往上騎前往啡文學,由於向上路我們以前騎過很多遍,算是熟門熟路了。
話雖如此,但我們還是騎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總算是抵達啡文學了。
週五夜裡的啡文學還蠻多遊客的,大家都是來這裡聊天看夜景。
我們也各自點了一杯飲料後坐下來聊天休息。
坐了一小時左右,也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1530888503767
↑在離開前我們全體拍一張大合照,畢竟下一次這麼多人出動不知道又要等到什麼時候了,哈…

離開啡文學之後我們就各自返回自己的家。

20180706
↑附上當天的 Strava 運動記錄報表給各位看官們參考。

Relive '20180706 啡文學'


↑還有精彩的 Relive.cc 影片

接下來要備戰八月初的比賽了,好久沒有騎乘高強度的,真得該好好地練一練。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20180606 心之芳庭



距離騎藍色公路沒幾天,我們特腫部隊又出動了。
這一次我們準備挑戰心之芳庭
當天依舊是我跟特腫部隊鐘啟銘以及賴育堃三位一起騎,最近都是我們三人合體居多。
我們相約在 7-ELEVEN 中臺禾豐門市集合再一起出發。
後來我發現我到的時間有點早,於是我就決定我自己先騎一趟心之芳庭,應該來得及回來集合。
果然,我自己騎了一趟之後返回 7-ELEVEN 中臺禾豐門市的時間剛剛好跟好友們會合,於是我們就開始騎心之芳庭啦~

n3hA2YKLvcwAOmk1csDoNUoEqzOXTpEa-IgQ1xZ07OE-1614x2048
↑經過了一番的踩踏後,我們抵達心之芳庭了,少不了要來拍一張合照囉~

由於騎得滿頭大汗,所以我們打算待會下山後去吃個冰消暑一下。
原本我們打算去吃新凍嫩仙草,沒想到到了現場新凍嫩仙草已經休息了。
太過傷心的我這時候竟然摔車了…囧rz…
主要是要改前往老芋仔芋圓時角度沒抓好,就發生了我上卡後第二次的摔車。
人家說上卡後要摔三次才能畢業,我可不想遇到第三次呀!

O2VbDkr6rOu6mI87NinrkgKLgqDqPjij686Ue7Wb34I-2047x1152
↑後來我們來到了老芋仔芋圓吃冰消消暑,也消消我剛剛摔車的怒氣!

吃完冰之後我們就各自返回自己的家了。

20180606
↑附上當天的 Strava 運動記錄報表給各位看官們參考。

Relive '20180606 心之芳庭'


↑以及精彩的 Relive.cc 影片

那麼接下來要挑戰哪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