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20180606 心之芳庭



距離騎藍色公路沒幾天,我們特腫部隊又出動了。
這一次我們準備挑戰心之芳庭
當天依舊是我跟特腫部隊鐘啟銘以及賴育堃三位一起騎,最近都是我們三人合體居多。
我們相約在 7-ELEVEN 中臺禾豐門市集合再一起出發。
後來我發現我到的時間有點早,於是我就決定我自己先騎一趟心之芳庭,應該來得及回來集合。
果然,我自己騎了一趟之後返回 7-ELEVEN 中臺禾豐門市的時間剛剛好跟好友們會合,於是我們就開始騎心之芳庭啦~

n3hA2YKLvcwAOmk1csDoNUoEqzOXTpEa-IgQ1xZ07OE-1614x2048
↑經過了一番的踩踏後,我們抵達心之芳庭了,少不了要來拍一張合照囉~

由於騎得滿頭大汗,所以我們打算待會下山後去吃個冰消暑一下。
原本我們打算去吃新凍嫩仙草,沒想到到了現場新凍嫩仙草已經休息了。
太過傷心的我這時候竟然摔車了…囧rz…
主要是要改前往老芋仔芋圓時角度沒抓好,就發生了我上卡後第二次的摔車。
人家說上卡後要摔三次才能畢業,我可不想遇到第三次呀!

O2VbDkr6rOu6mI87NinrkgKLgqDqPjij686Ue7Wb34I-2047x1152
↑後來我們來到了老芋仔芋圓吃冰消消暑,也消消我剛剛摔車的怒氣!

吃完冰之後我們就各自返回自己的家了。

20180606
↑附上當天的 Strava 運動記錄報表給各位看官們參考。

Relive '20180606 心之芳庭'


↑以及精彩的 Relive.cc 影片

那麼接下來要挑戰哪裡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