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臺中有三館



臺中有三館,是哪三館呢?科博館美術館再加上汽車旅館,就是臺中的三館啦。
而今天我既不是要介紹科博館 (以後等寶寶們出生之後,再帶他們到這邊玩),也不是要介紹美術館 (我曾經在舊文章 "悠閒午後時光" 留伏筆,當時曾經提到臺中市有三館,就是為了要接這篇文章所鋪的梗),想當然爾,我要介紹給各位看官們的就是,將將將將~汽車旅館

今年的聖誕節,沒有為女王準備大餐、也沒有為女王準備禮物,本來想寶寶們就快要生了要省點小朋友。
不過為了慶祝聖誕節,也為了慶祝寶寶們滿 28 週 (28 週當天是 2008 年 12 月 26 日星期五),因此想說趁此機會好好奢侈一下,於是我計畫帶女王去參觀參觀汽車旅館

為此事前我還特地上網做了些功課,包括哪間 Motel (汽車旅館) 風評較好、設備較新、價錢便宜等等...
終於讓我找到離家不遠的 "蘭夏會館 Motel" (因為考慮到女王大腹便便,不適合遠行,所以找近一點的),而且我還在Yahoo奇摩拍賣上面以一張國父買來 NT$400 元的折價券。
會選擇 "蘭夏會館 Motel" 是因為據一些網友發表的文章來看,"蘭夏會館 Motel" 還算蠻新的,而且星期五晚上算是平日價,所以再扣掉折價券之後會比較便宜一點。

蘭夏會館總共有六個房型,包括尊爵行宮、精品套房、水景套房、奢華套房、風雅套房及商務套房,當然名稱越前面的越貴囉~
而我訂的是奢華套房,住宿是原價:NT$6,580、假日:NT$5,380、平日:NT$4,580,扣掉折價券的支出,實際我所付的金額是四張小朋友 + 兩張國父 + 八枚蔣公 = NT$4,280。(如果事先讓女王知道是這個價錢,那就不會有這篇文章了~>_<)
唉~就想說奢侈一下嘛,反正下次再到 Motel 也不知是何年何月了?(另外女王的同事聽說她要去汽車旅館,直說真浪費,而我後來讓台中市攝影學會的王坤池老師看我的作品時,他也說我帶大肚婆去 Motel 真浪費!Orz...)

2008 年 12 月 26 日星期五當天下班回到家、吃完飯之後,準備出發前往蘭夏會館囉~
我所預約的 Check In 時間是晚上 21:00,剛好到蘭夏會館時,是晚上 20:50,時間差不多。

_DSC6406
↑這是蘭夏會館的外觀,外表看不出有什麼特別。

_DSC6409
↑首先先把車子先停好。

_DSC6411
↑我們入住的是 226 Boutique Motel 號房。

_DSC6416
↑房間一景,真是寬闊呀~

_DSC6413
↑連浴室都比我家客廳大 Orz...

_DSC6417
↑這是我們今天要睡的床唷!

_DSC6420
↑還有一個室外空間耶,也比我家主臥室大 Orz...

_DSC6423
↑液晶電視倒是沒有想像的大,有點小失望>_<

_DSC6414
↑聽說有的 Motel 有提供泡麵,我們沒有 Orz...我們只有乖乖、餅乾、御茶園、沙士、茶包等等。

_DSC6430
↑還有提供沐浴乳、洗面乳、牙刷、牙膏、浴帽、刮鬍刀、梳子還有一包薰衣草泡澡精油等。

_DSC6419
↑這是多功能遙控器,包括燈光、音樂、電視及 KTV 等,不過這邊要建議跟抱怨一下,這個遙控器有一條連接線,我想可能是怕人拿走吧?不過這個遙控器離沙發區有點遠,要從沙發區切換電視很麻煩>_<

_DSC6449
↑這是電視頻道表,哇~各位看官們您們有看到嗎?14 到 17 頻道是成人頻道耶!d^_^b (還有附兩個保險套)

==================== 這是分隔線 ====================

接下來是我跟女王的鴛鴦戲水篇唷!
_DSC6431
↑連泡在浴缸都有電視可以看耶!我特地請女王帶泳裝入鏡,這套泳裝可是女王從買來到今天第一次穿唷~所以恭禧各位看官們、賀喜各位看官們,您們真有眼福呀!

_DSC6433
↑這可是有 SPA 按摩池跟花灑的浴缸唷~

_DSC6436
↑來挑逗一下女王吧~d^_^b

_DSC6439
↑給各位看官們看一下 28 週 (七個月) 大的肚子,很大吧~難得一見唷!

_DSC6443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_DSC6445
↑讓女王來個獨照,孕媽媽最漂亮!

洗完澡之後做什麼事請各位看官們自己想像,反正做完什麼事之後,接下來就天亮囉~(對了,這邊還有個小插曲,就是隔天天快亮時,大約是早上 06:00 左右,忽然房間的音樂自己響了起來,不知道是不是設定到鬧鐘還是OOXX...我們是沒有設定鬧鐘,總之,我把它關掉之後繼續睡覺,就沒有再響過了~)

_DSC6461
↑起床梳洗完畢之後,我們就前往 3F 餐廳用餐囉~

_DSC6453
↑早餐很豐富唷,有清粥小菜、咖啡牛奶等。

_DSC6456
↑我們可是拿了不少東西,嘿嘿~希望把小朋友都賺回來。

_DSC6470
↑吃完飯之後,當然要活動一下筋骨,我們選擇用唱歌來消化早餐!d^_^b(OPEN 將是我們自己帶去的啦~Motel 可沒有喔!)

_DSC6468
↑唱得還不賴吧~有 85 分唷!

_DSC6473
↑我對我的歌喉可是相當有自信呢!有好幾次快 100 分唷!

_DSC6474
↑再來一首男女情歌對唱吧~(不過說真的,歌曲資料比一般 KTV 來得少,所以,如果各位看官們,您們是要以唱歌為主,那我還是建議您去 KTV 吧!)

_DSC6480
↑再來喝一杯上午茶吧!享受一下悠閒的生活。

_DSC6485
↑讓 OPEN 將也喝一杯吧~

_DSC6488
↑接下來再換到室外空間拍照,戴上米妮的頭飾,很可愛吧!(那也是我們自己帶的,哈哈~小東西還真多!)

_DSC6492
↑我也有我的米奇頭飾唷!(這可是以前去香港迪士尼買的唷!)

_DSC6497
↑我也準備了時尚的風格,讓女王拉我的領帶,呈現俏皮的感覺。

_DSC6504
↑穿孕婦裝的女王也一樣美麗唷!

_DSC6505
↑我很喜歡這一張照片唷!若有所思的感覺,好像在期待寶寶們的樣子。

_DSC6514
↑人家我也有獨照,哈哈~很帥吧!

_DSC6521
↑本來想請女王躺在沙發上,我想要拍出孕味,不過這一張沒有表現出孕味,但也是不錯啦~

拍到此已經快要接近中午 12:00,而我們必須在中午 12:00 時 Check Out,所以我跟女王就準備離開蘭夏會館了~
_DSC6529
↑這是出口。

因為昨天晚上 Check In 時沒有拍入口,所以離開時補拍一張給各位看官們看。
_DSC6530
↑這是入口。

_DSC6531
↑最後再讓各位看官們看一下白天蘭夏會館的外觀吧!

完整照片請見:
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Easy Photo Sharing

或點選 這裡 (BubbleShare 平台) 觀看。

至於蘭夏會館的地址,請見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是我跟女王第一次到 Motel,也是我第一次嘗試拍 Motel 人像的作品。
還需要多多練習跟加強,當然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多多造訪 Motel。
不過還是希望收費不要這麼貴,不然以後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帶女王來 Motel。
總之,這次的 Motel 初體驗,個人感覺還不錯,推薦給各位看官們囉~

P.S.1 我們在結帳時,蘭夏會館還有送我們 NT$200 元的折價券,有需要的看官們,請趕快與我聯繫唷!因為有效日期只到 2009 年 04 月 30 日止唷!想要者從速唷!

P.S.2 跟各位看官們說聲抱歉,因為文章寫得比較慢,所以發表日期才會跟實際日期有那麼多天的差距,不過我已經盡量加快寫作的速度了,但是,如果遇到女王去產檢,那我會先將女王產檢及寶寶們的第一手資料先寫出來,如果還有先來後到的情況出現,還請見諒!

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太御科技企業 KTV High 翻天



_DSC6144

各位看官們,本來我只是想寫 "林家" 的事 (因為女王說:「你的標題不是寫 "林家有子初長成" 嗎?幹麼寫些有的沒的」Orz...),不過後來想一想,公事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所以還是可以跟各位看官們一起分享。(攝影的文章對女王來說也是算有的沒的...>_<)
尤其這次的 KTV 之行,是我們公司同仁在台灣的第一次 (2008年02月公司旅遊在韓國時也有在 KTV 歡唱,請見我的 Picasa 網路相簿)
而且這次竟然還指定要化妝參加,哈哈~熱鬧可想而知!

先來看一下這次活動出這個主意的人吧:
_DSC6176
↑只有頭上一朵花,應該是榮登化妝最少的幾名吧 Orz...

_DSC6143
↑再來是榮登化妝第一名的 Nancy,看她穿的服裝,用心裝扮程度可見一斑~

_DSC6148
↑接著是我們公司的辣媽 Shelly,華麗的裝扮配上動感的舞姿,一點也看不出是幾個孩子的媽了~(啊~我不小心透露出年紀>_<)

_DSC6151
↑看 Shelly 專業的舞蹈,我想她以前應該是常跑趴吧?

_DSC6146
↑還有我們的廚娘 Miriam,看她拿鏟子的姿勢就知道廚藝應該不差,另外還有一起入鏡的中年失意上班族 Kathy,失意程度從她的裝扮就可一目了然!

_DSC6155
↑失意沒關係,我們請辣媽來餵你吃東西,乖,秀秀,來嘴巴張開,ㄚ~

_DSC6177
↑那麼再請我們的廚娘再來一張,老闆娘,我要一份草莓煉乳,啥?去逢甲夜市才有唷!好吧~(原來 KTV 不供應草莓煉乳>_<)

_DSC6153
↑在主辦人旁邊是我們的兔女郎 Viola。

_DSC6152
↑中間這位則是我們的馴鹿女郎 Monica。(拉聖誕老公公雪橇的是馴鹿而不是麋鹿唷!千萬不要搞錯!)

_DSC6234
↑這位也是我們另外一位辣媽 Sandra。(不要介紹太多,不然不小心又透露年紀>_<)

_DSC6156
↑在我們廚娘右手邊的則是 Part Time 的同事。(因為我沒有記她的名字,所以就這樣...啥?太敷演嗎?好啦,有機會在補上。)

_DSC6173
↑最後則是沒有化妝,但是姿勢一百、歌聲宏亮的總經理 Scott。

其實還有一位,那就是我,不過我是負責拍照的 Camera 桑,所以當然沒有入鏡囉!什麼,各位看官們,您們說是藉口嗎?哎唷~反正我部落格上已經有很多我的照片,所以一次文章沒有也沒關係啦!反正其他演出的主角光芒蓋過我我也OK呀,您們說是不是?

另外,我們公司在上海分公司的同事,礙於無法到台灣的關係,所以沒有機會參與,否則人數更多呢!

接下來再跟各位看官們分享幾張精彩畫面:
_DSC6168
↑動感的 Shelly。

_DSC6228
↑引吭高歌的 Scott。

_DSC6184
↑情歌對唱雙人組的 Scott 與 Shelly。

_DSC6162
↑能歌善舞的 Nancy。

_DSC6195
↑失意上班族唱出心聲,總經理你有什麼對策,「策馬入林」→「林老師好」→「好急好急」→「一時失志不用怨歎,一時落魄不用膽寒...」(最後一句請用閩南語)

_DSC6203
↑專業的伴舞合音天使。

_DSC6211
↑幾乎清一色是娘子軍~

好啦~更多精彩照片請見:
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Easy Photo Sharing


完整觀看,請點選 這裡 (BubbleShare 平台) 觀看。

我們這次是到好樂迪 KTV 美村店,地點請見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後有機會再跟各位看官們多多分享我們公司的生活點滴吧~
By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