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紙風車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



_DSC4094

我跟女王對於帶奕宏跟俐妘參觀一些展覽活動的看法有點出入。
基本上只要費用不會太貴的展覽活動,能夠增加奕宏跟俐妘見聞的,我都希望帶奕宏跟俐妘去看一看。
女王就不這麼認為了,她總覺得有些展覽沒有那個價值…囧rz…

"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在 2013 年 04 月 04 日起到 2013 年 04 月 15 日止在"臺中市圓滿戶外劇場"舉辦了「紙風車臺灣動物昆蟲創意展」
我覺得這個展覽看起來還蠻有趣的,就想要帶奕宏跟俐妘來去參觀看看。
「紙風車臺灣動物昆蟲創意展」每位入場的人幾乎都要購票,連奕宏跟俐妘也要門票。
每人的票價是 NT$200,所以我們一家四口總共的費用是 NT$800。

_DSC4069
↑一進入「紙風車臺灣動物昆蟲創意展」,首先先映入我們眼簾的就是"獨角仙"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我就幫奕宏跟俐妘跟這隻"獨角仙"合拍一張。

_DSC4071
↑接著是跟"毛毛蟲"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合拍一張。待會這隻"毛毛蟲"可是會進行遊行的唷~

_DSC4094
↑再來我們就要進入來看「紙風車臺灣動物昆蟲創意展」的主要目的,就是進入"鯨魚"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肚子裡面囉!

_DSC4088
"鯨魚"的肚子裡面有很多東西唷!不過說真的,有點兒悶熱,在裡面待久了會不舒服…囧rz…

_DSC4083
↑我幫奕宏跟俐妘在這座骨頭前面拍一張合照,因為"鯨魚"是藍色的關係,人也被反射成藍色的了,好像電影"阿凡達"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裡面的"納美人"唷!

_DSC4122
↑在"鯨魚"的肚子裡面還有冒煙的沈船耶!

_DSC4126
↑還有玩具熊布偶,這隻"鯨魚"是什麼都吃嗎?d^_^b

_DSC4132
↑也有"章魚"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耶!這隻"章魚""鯨魚"的食物嗎?你們兄妹倆怎麼笑得那麼開心?

_DSC4096
↑在逛完"鯨魚"之後,我們來搭乘"蜻蜓"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直昇機。

_DSC4098
↑不知道這架"蜻蜓"直昇機坐起來舒不舒服?

_DSC4100
↑接著則是坐"竹節蟲"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板凳,真是有趣的設計。

_DSC4104
↑剛剛上一張有路人,幫奕宏跟俐妘再拍一張。

_DSC4107
↑這時我們發現附近有"獨角仙"裝扮的人偶,馬上請他跟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合拍一張。

_DSC4108
↑再來我請女王幫我跟奕宏、俐妘還有這位小丑合拍一張,只是…女王你幹麼連旁邊的路人也拍了進來…囧rz…

_DSC4109
↑即使換成了直幅的構圖好像也沒有拍得很好…囧rz…算了,我不用強求太多…

_DSC4111
↑緊接著我們來到了樹下,這裡有一隻"蚊子"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護士,到底是在抽大家的血,還是要吸大家的血呀?我幫奕宏拍一張"蚊子"抽他血的畫面,這小子也太俏皮了吧?還伸舌頭呢~

_DSC4115
↑倒是俐妘,妳被"蚊子"抽血還那麼開心呀?要是那是真的針筒,我想妳應該會大哭特哭吧?

_DSC4119
↑在離開了"蚊子"之後,我們繼續探索其它地區。不久後我們發現了這隻"臺灣黑熊"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我就幫奕宏跟俐妘兄妹倆跟這隻"臺灣黑熊"合拍一張,只是你們兄妹倆好像不怎麼高興耶?囧rz…

_DSC4138
↑這裡也有"海龜"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要是現實生活有這麼大的"海龜"好像有點恐怖。

_DSC4145
↑逛了這麼久都沒有拍全家福,我特地選了一隻"瓢蟲"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來當背景,幫我們全家拍一張合照,紀念一下我們來逛了「紙風車臺灣動物昆蟲創意展」

_DSC4150
↑再來我準備了一個遙控器,讓奕宏跟俐妘兄妹倆自己合拍。

_DSC4152
↑接著,奕宏跟俐妘兄妹倆說要幫我跟女王拍一張,看起來還不錯吧?果然攝影是要從小訓練的!d^_^b

_DSC4154
↑之後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又使用了遙控器,自拍了幾張,看他們玩遙控器自拍好像玩得很開心。

_DSC4159
↑又拍了一隻"瓢蟲"

在與上一張的"瓢蟲"合拍完之後,我們就離開「紙風車臺灣動物昆蟲創意展」了。
我們又順道逛了在同一個場地但不同區的 "2013 臺中市兒童藝術節",這裡也有很多裝置藝術可以看呢~

_DSC4173
↑首先,奕宏跟俐妘先乘坐了小汽車。

_DSC4176
↑再來我們逛到了名畫拍照區,原本想讓奕宏跟俐妘擺跟畫中人物一樣的姿勢,但奕宏實在是不太會擺姿勢,我只好算了…囧rz…

_DSC4179
↑接著這一幅名畫拍照區還有提供"和服"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讓人穿著拍照,還蠻日式的呢!

_DSC4185
"超かわいいです"的俐妘~d^_^b

_DSC4188
↑這一幅名畫拍照區也很有趣,好像真得有位婦人在牽俐妘的手一樣。

_DSC4190
↑再來輪到奕宏,拍起來的感覺真好玩!

_DSC4194
↑最後我們準備離開 "2013 臺中市兒童藝術節"之前,剛好發現了這一座"小丑"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入口,就幫奕宏跟俐妘拍張合照,做為到此一遊的紀念。

_DSC4197
↑剛好兄妹倆在搞怪,順便再拍一張紀念!

之後我們就離開 "2013 臺中市兒童藝術節"了。
以後若是還有一些有趣的展覽活動,我還是會盡量帶奕宏跟俐妘去參觀看看,我相信這對於增加他們兄妹倆的見識應該還蠻有幫助的。
只是好像有些展覽活動的門票都不是很便宜耶~@_@
看來還是要好好地篩選一下,畢竟還是要稍微地兼顧到荷包才是!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