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聖誕繽紛夜



在這個歲末年終時節,到處都有慶祝聖誕節以及跨年的活動。
尤其在夜晚,一些百貨公司、店家以及街道都會佈置著漂亮的燈飾,這種時候是拍人像最合適的時候了。
於是我再一次地跟 Jing Yu 合作,我們找了一天晚上到臺中市政府附近來進行人像夜拍。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 Google 地圖:


這一次的夜拍除了我跟 Jing Yu 之外,還有幾位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好友們也一起參加,其中卡歐斯準備了很多相關的道具唷~

_DSC3445
↑首先 Jing Yu 戴了馴鹿帽還拿著卡歐斯準備的燈飾道具,看起來很特別吧!

_DSC3452
↑接著卡歐斯準備了一個彩色的 LED 燈飾,讓畫面拍起來可以營造出散景的彩色光點,很有過節的氛圍吧~

_DSC3474
卡歐斯也有準備蠟燭,真得很有過節的氣氛。我們除了拍攝現場的燈飾之外,也有使用閃光燈,這一張效果我還蠻喜歡的。

_DSC3487
↑拍著拍著我們還來到了附近的 Top City 臺中大遠百Top City 臺中大遠百前這一面牆跟倒影很漂亮,我就幫 Jing Yu 跟這面牆合拍一張,我好喜歡這一張呀!

_DSC3506
↑拍完了 Top City 臺中大遠百我們又回到了臺中市政府前面,這時卡歐斯將彩色的 LED 燈飾直接纏繞在 Jing Yu 身上,看起來好像一顆聖誕樹

_DSC3509
↑我好喜歡這種彩色的 LED 燈飾拍起來的感覺,這一張作品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作品了。

_DSC3511
↑換成橫幅的再拍一張,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上面那一張。

_DSC3529
↑最後 Robin Chen 借他的保時捷敞篷跑車讓我們拍照,果然香車還是要配美人。

_DSC3532
↑不過可能因為我拍了一整晚有點累了,拍到這邊已經沒有什麼動力,不過還是幫 Jing Yu 拍得很帥氣!

只不過,最後連累了 Robin Chen,因為他的保時捷敞篷跑車借我們拍照時沒有發動引擎,結果在拍完照之後因為電力不足無法發動引擎。還麻煩了 Robin Chen 的朋友開了另外一輛保時捷跑車來救援,搞到凌晨兩點多才離開…囧rz…
真是對 Robin Chen 以及他的朋友不好意思。
拍了一整晚還是有拍到我喜歡的作品,即使只有一張也沒關係,因為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也因為這樣所以時間才在我們聊天、拍照中快速地度過,下一次再找機會來拍其它不同風格的作品吧!
不知道各位看官們喜不喜歡我這次的作品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