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黃淑琴の妊娠寫真



沒想到才幫朋友林盈甄拍完妊娠寫真沒幾天,又有機會幫別人拍妊娠寫真了。
原來是好友魏文彬看到我在 Space A Studio 專業攝影棚打卡,問我幫誰在拍照。
我在告知他拍照的內容之後,剛好他也有朋友要拍妊娠寫真,就在他的邀請之下一起來幫忙拍攝。
我們依舊約在 Space A Studio 專業攝影棚這個我熟悉的場地來進行拍攝,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我們約在 2015 年 04 月 15 日這一天晚上七點進行拍攝,很巧的是,今天要拍攝的孕婦跟我的朋友林盈甄都是懷孕三十二週,而且都是男寶寶,真得是太巧了!
對了,今天要拍攝的是黃淑琴以及她的先生張仁澤
在有了第一次的經驗之後,我對於妊娠寫真比較有想法。
此外這一次除了我進行拍攝之外,好友魏文彬以及鐘啟銘也一起加入拍攝。
這樣在拍攝起來節奏會快許多,也比較可以多拍一些畫面,

_DSC6363
↑真是一位漂亮的孕媽咪。

_DSC6413
↑我依舊喜歡拍一些很居家、很生活、很自然的互動畫面。

_DSC6427
↑夫妻倆一輩子的牽掛就在這條繩子上。話說先生張仁澤的身材還蠻好的呢~

_DSC6459
↑我超喜歡這一張夫妻倆親密互動的感覺。只是,有沒有看官們發現哪邊有問題嗎?有嗎?在英文字的地方唷~哈…其實他們夫妻倆對起點的英文少寫了一個字母啦!囧rz…

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幫黃淑琴以及她的先生張仁澤拍攝妊娠寫真,讓我也可以感受他們幸福的時刻,在此也祝福他們祥瑞弄璋。^_^
礙於租棚時間的關係,我們只拍了兩個半小時就結束了,也因為有好幾位朋友一起拍攝,我們才能激盪出、合作出不同的作品。
希望這一次的作品黃淑琴以及她的先生張仁澤會喜歡。
如果以後還有拍妊娠寫真的機會,看能否嘗試拍一些不同畫面、不同尺度的作品,可以讓人雋永、回味的作品!希望能有這個機會~^_^

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林盈甄の妊娠寫真



我一直有個遺憾,就是女王當年在懷奕宏跟俐妘時,我沒有好好地幫她拍一些作品紀錄一下妊娠的過程,那時技術還不到位,也沒有想那麼多。
現在礙於經濟壓力跟其它因素,我們夫妻倆並沒有打算再生,所以幫女王拍妊娠寫真的這個願望不會實現了。
最近正好朋友林盈甄有孕在身,我就自告奮勇要幫她拍妊娠寫真。
而她也答應了,剛好可以聊補一些我自身的遺憾!^_^
我們相約採用互惠的方式租個室內攝影棚來進行拍攝,地點就選在 Space A Studio 專業攝影棚
因為我對 Space A Studio 專業攝影棚的場景比較熟,而且它在 2015 年 04 月 15 日之前租棚的費用是一小時 NT$600,對我們來說還蠻划算的。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我們約在 2015 年 04 月 11 日下午兩點在 Space A Studio 專業攝影棚碰面進行拍攝。

_DSC6178
↑我請林盈甄跟她的丈夫康有維拿著超音波照片來合照,將這幾個月來妊娠的過程串連起來。

_DSC6269
↑他們夫婦倆也準備了一些嬰兒服飾來入鏡,增添一些幸福的感覺。

_DSC6282
↑我原本想要拍攝一些林盈甄康有維都一起露大肚的畫面,只是康有維實在太害羞了!害羞到用頭套了呢~^_^

_DSC6230
↑過程中我也記錄下一些他們夫婦倆互動的畫面,讓我覺得很自然。

我們總共拍了兩個半小時,邊拍邊玩,真得很愉快。

http://www.cloudw2p.com/album/bookprev.php?BID=a503e048f676206c3c290c531bc987ae74a281b2
↑最後,我也將這次拍攝的作品做成了寫真書,送給了他們夫婦倆典藏做為紀念。

不知道他們夫婦倆會不會再增產報國,或許這一次就是他們夫婦倆唯一的一次妊娠寫真。
有幸能夠幫他們夫婦倆記錄這過程真得很開心。
文末,再次祝福他們夫婦倆喜獲麟兒!^_^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六六大順



_DSC5331

2015 年 03 月 02 日這一天是奕宏跟俐妘兄妹倆的六歲生日,好快唷~
我們特地帶他們兄妹倆來到表姐趙子涵、表哥趙秉祐、表妹趙子晴住的雲林縣林內鄉的家一起來慶生。
聽說在離他們家不遠的雲林縣斗六市有一間塔吉特千層蛋糕還不錯,於是我們就在塔吉特千層蛋糕訂他們兄妹倆的生日蛋糕。

_DSC5306
↑包裝看起來還不錯。

_DSC5308
↑岩燒千層蛋糕好像就是他們的招牌。

_DSC5309
↑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

_DSC5311
↑六十六歲了!哈…其實是兩根六歲的蠟燭啦~他們兄妹倆一人一根。

_DSC5326
↑把蠟燭點起火來。

_DSC5312
↑開心地看著蠟燭。

_DSC5314
↑好啦~準備唱生日快樂歌了。

_DSC5316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_DSC5317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_DSC5318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_DSC5319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_DSC5322
↑接下來請他們兄妹倆各許三個願望。

_DSC5323
↑他們這麼地專心,不知道許了什麼願望?

_DSC5325
↑許那麼久都還沒許好,看起來願望許很大唷!^_^

_DSC5329
↑許完願望開始吹蠟燭。

_DSC5333
↑好不容易吹熄蠟燭了。


↑來看一下他們兄妹倆唱生日快樂歌、許願的影片片段吧!

_DSC5335
↑再來就切蛋糕了!不過,塔吉特千層蛋糕已經幫我們分好十二份,只好做做樣子了。

_DSC5337
↑來~再拍一張。

_DSC5338
↑這岩燒千層蛋糕真得很好吃唷!結果我總共吃了三塊…囧rz…

2015-03-01 22.17.04
↑到了當天晚上,再過幾個小時他們兄妹倆就要在夢中度過六歲生日了,看起來應該有個好夢。

好快又過了一年,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就已經六歲了。
在此也祝他們兄妹倆生日快樂!
也請各位看官們繼續守護奕宏跟俐妘兄妹倆,謝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