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黃淑琴の妊娠寫真



沒想到才幫朋友林盈甄拍完妊娠寫真沒幾天,又有機會幫別人拍妊娠寫真了。
原來是好友魏文彬看到我在 Space A Studio 專業攝影棚打卡,問我幫誰在拍照。
我在告知他拍照的內容之後,剛好他也有朋友要拍妊娠寫真,就在他的邀請之下一起來幫忙拍攝。
我們依舊約在 Space A Studio 專業攝影棚這個我熟悉的場地來進行拍攝,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我們約在 2015 年 04 月 15 日這一天晚上七點進行拍攝,很巧的是,今天要拍攝的孕婦跟我的朋友林盈甄都是懷孕三十二週,而且都是男寶寶,真得是太巧了!
對了,今天要拍攝的是黃淑琴以及她的先生張仁澤
在有了第一次的經驗之後,我對於妊娠寫真比較有想法。
此外這一次除了我進行拍攝之外,好友魏文彬以及鐘啟銘也一起加入拍攝。
這樣在拍攝起來節奏會快許多,也比較可以多拍一些畫面,

_DSC6363
↑真是一位漂亮的孕媽咪。

_DSC6413
↑我依舊喜歡拍一些很居家、很生活、很自然的互動畫面。

_DSC6427
↑夫妻倆一輩子的牽掛就在這條繩子上。話說先生張仁澤的身材還蠻好的呢~

_DSC6459
↑我超喜歡這一張夫妻倆親密互動的感覺。只是,有沒有看官們發現哪邊有問題嗎?有嗎?在英文字的地方唷~哈…其實他們夫妻倆對起點的英文少寫了一個字母啦!囧rz…

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幫黃淑琴以及她的先生張仁澤拍攝妊娠寫真,讓我也可以感受他們幸福的時刻,在此也祝福他們祥瑞弄璋。^_^
礙於租棚時間的關係,我們只拍了兩個半小時就結束了,也因為有好幾位朋友一起拍攝,我們才能激盪出、合作出不同的作品。
希望這一次的作品黃淑琴以及她的先生張仁澤會喜歡。
如果以後還有拍妊娠寫真的機會,看能否嘗試拍一些不同畫面、不同尺度的作品,可以讓人雋永、回味的作品!希望能有這個機會~^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