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網誌第五百篇文章】Fujifilm instax mini 8 拍立得相機初體驗



_DSC2297

呼~沒想到我的網誌寫著、寫著竟然已經寫到了第五百篇了!真是不容易呀~d^_^b
我經營這個網誌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要記錄我們家奕宏跟俐妘兄妹倆成長的點點滴滴,除此之外還記錄了我的攝影作品等。
不過,為了這獨特的第五百篇,當然還是要來寫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囉~
而這一篇也剛好是今年 2013 年的第一篇,也別具意義就是了!

在去年 2012 年年底時,我偷偷在網路上購買了兩臺 "Fujifilm instax mini 8" "拍立得"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相機要給奕宏跟俐妘兄妹倆。
說偷偷是因為我沒有先告知我們家女王的情況下就購買了…囧rz…
結果當然被唸得要命,直到今天…@_@…

只是,我買 "Fujifilm instax mini 8" "拍立得"相機給奕宏跟俐妘不只是要當攝影的道具而已。
而是希望未來他們兄妹倆真正可以拿 "Fujifilm instax mini 8" "拍立得"相機來拍照。
但是,我發現,"Fujifilm instax mini 8" "拍立得"相機的底片好像也不怎麼便宜。
要是現在買來讓奕宏跟俐妘兄妹倆玩,應該會拍出一大堆廢紙吧?囧rz…
我想等到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再大一點時,再來買 "Fujifilm instax mini 8" "拍立得"相機的底片讓他們拍看看囉~

在 2013 年 01 月 05 日這一天正好有機會出門走一走,我就把 "Fujifilm instax mini 8" "拍立得"相機也順便帶出門讓奕宏跟俐妘兄妹倆把玩看看。

_DSC2281
↑看他們兄妹倆拿 "Fujifilm instax mini 8" "拍立得"相機拍照好像還蠻有架式的唷~d^_^b

_DSC2284
↑好帥的奕宏呀!d^_^b

_DSC2297
↑認真拍照的兄妹倆。

_DSC2301
↑俐妘的姿勢很專業喔~還懂得閉上另外一隻眼睛耶!

_DSC2303
↑奕宏的姿勢也不差,只是他竟然可以睜開雙眼看,這一點我倒是學不來。d^_^b

這一次的 "Fujifilm instax mini 8" "拍立得"相機初體驗只有簡單拍攝幾張而已。
我相信各位看官們應該看得不過癮吧?其實我自己也拍不過癮…囧rz…
下次有機會再帶 "Fujifilm instax mini 8" "拍立得"相機出門,多拍一些奕宏跟俐妘兄妹倆的作品吧!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