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20171019 清水服務區



YxqZ6KnFbumVBM-yuj_LOu6llSXjmiVWj5EI_RKZT_k-2048x1536

我們特腫部隊的夥伴們已經好久不曾一起夜騎自行車造訪清水服務區,上一次好像是一年多前了。
於是我們在 2017 年 10 月 19 日星期四晚上再次相約前往清水服務區
我從家裡出發,跟好友愛吃海苔鐘啟銘相約在大臺中龍富觀光夜市會合,在接著往目的地前進。

TO5Cu_oF-eSO_kn2b-2Zvr18wS7PLcogGxw-c-wMccI-2048x1536
↑過了一陣子我們經過了松鼠坡,少不了要來拍一張合照囉~

拍完了合照之後繼續往前騎,還有兩位好友則是在萊爾富中航店等我們,就是佳藤進司張嘉浤
經過了一番騎乘,總算跟他們倆會合,繼續往目的地前進。
萊爾富中航店清水服務區只剩下一點點的距離,很快我們就抵達了。

YxqZ6KnFbumVBM-yuj_LOu6llSXjmiVWj5EI_RKZT_k-2048x1536
↑我們就請一位路人甲幫我們拍一張合照。

1508427969416
↑再來一張三人行的。

我們在清水服務區休息了好一陣子,時間越來越晚才準備回家。
不過回程我們並沒有沿原路回去,而是稍微繞了一下遠路。
原本我想要帶領大家騎遠一點,但是畢竟時間已經夠晚了,我們就捨遠取近,趕快回家。
最後回到家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

20171019
↑附上當天的 Strava 運動記錄報表給各位看官們參考。


↑還有精彩的 Relive.cc 影片。

這次合體的特腫部隊夥伴總算多一點人了。
希望下次的騎乘一樣能夠大家一起出來踩踏,畢竟人多熱鬧,還可以聊天說地的,比較有趣。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20171016 心之芳庭



j8604ClT2IFrTH2dUqwQjQjHFjP4pxcsWIiThHXZ0YI-2048x1536

參加完 DIZO 彰化 139 追兔賽 II之後,我就很少騎自行車了。
為了應付接下來一場一百公里的比賽,我必須要找時間鍛鍊。
在 2017 年 10 月 16 日星期一這一天晚上下班後,我跟好友鐘啟銘一起出門鍛鍊。
我們相約騎自行車前往心之芳庭,在 7-ELEVEN 中臺禾豐門市集合後再一起出發。
我從家裡出發後,大約不到一小時就抵達 7-ELEVEN 中臺禾豐門市,等到跟好友鐘啟銘會合之後,就開始踩踏前往心之芳庭
夜裡騎乘自行車前往心之芳庭的車友還真不少,沿途都有不少人,一點兒都不會寂寞。
大約騎乘廿分之後,我們就抵達心之芳庭
我們在休息一下子之後,就往回騎。

IMG_20171016_203453
↑由於我們都還沒有吃晚餐,所以回程我們來到了新凍嫩仙草,吃份嫩仙草補充一下消耗的熱量。

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IMG_20171016_203515
↑看起來就超級好吃的啦~我要開動囉!

吃完嫩仙草之後,我跟好友鐘啟銘就分道揚鑣,他返回 7-ELEVEN 中臺禾豐門市,我則是回家。

20171016
↑附上當天的 Strava 運動紀錄報表給各位看官們參考。


↑還有精彩的 Relive.cc 影片。

距離比賽只剩下不到一週的時間,接下來幾天還要再找機會多多鍛鍊才是。
Keep ri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