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20171016 心之芳庭



j8604ClT2IFrTH2dUqwQjQjHFjP4pxcsWIiThHXZ0YI-2048x1536

參加完 DIZO 彰化 139 追兔賽 II之後,我就很少騎自行車了。
為了應付接下來一場一百公里的比賽,我必須要找時間鍛鍊。
在 2017 年 10 月 16 日星期一這一天晚上下班後,我跟好友鐘啟銘一起出門鍛鍊。
我們相約騎自行車前往心之芳庭,在 7-ELEVEN 中臺禾豐門市集合後再一起出發。
我從家裡出發後,大約不到一小時就抵達 7-ELEVEN 中臺禾豐門市,等到跟好友鐘啟銘會合之後,就開始踩踏前往心之芳庭
夜裡騎乘自行車前往心之芳庭的車友還真不少,沿途都有不少人,一點兒都不會寂寞。
大約騎乘廿分之後,我們就抵達心之芳庭
我們在休息一下子之後,就往回騎。

IMG_20171016_203453
↑由於我們都還沒有吃晚餐,所以回程我們來到了新凍嫩仙草,吃份嫩仙草補充一下消耗的熱量。

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IMG_20171016_203515
↑看起來就超級好吃的啦~我要開動囉!

吃完嫩仙草之後,我跟好友鐘啟銘就分道揚鑣,他返回 7-ELEVEN 中臺禾豐門市,我則是回家。

20171016
↑附上當天的 Strava 運動紀錄報表給各位看官們參考。


↑還有精彩的 Relive.cc 影片。

距離比賽只剩下不到一週的時間,接下來幾天還要再找機會多多鍛鍊才是。
Keep ridin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