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醍醐灌頂



分享了這麼多的作品,一直想要跟各位看官分享台中市攝影學會上課的優秀老師群。
因此有了這篇"醍醐灌頂"的文章。(請見教育部國語辭典簡編本)
那麼先看一下台中市攝影學會第63期攝影基礎班的老師們:

  1. 廖忠信老師

  2. 江村雄老師

  3. 蘇崇智老師

  4. 駱崇賢老師

  5. 何宜庭老師

  6. 陳子茂老師

  7. 薛寧祥老師

  8. 李輝烈老師


以上幾位老師們就好像打通我的攝影任督二脈,讓我增加了不少功力。(有些老師們我並不知道他有沒有網站,所以如果有哪位看官知道,還請通知我一下,好將資料補齊,感恩啊~d^_^b)
再來看第21期攝影進階班的老師們吧:

  1. 郭炳東老師

  2. 劉燕南老師

  3. 陳守政老師

  4. 巫新騰老師

  5. 沈文裕老師

  6. 張坤州老師

  7. 陳蒼榜老師

  8. 李輝烈老師


哈哈~再加上進階班老師們的加持,我的功力應該有一甲子了吧。(基礎班跟進階班老師們的年紀加一加應該有超過一甲子吧!>"<)
上面那些老師們的作品誠心推薦給各位看官觀看,絕對對您的攝影之路有幫助的唷!

P.S. 當然還有無支薪且無私認真教導我們的教學組老師們囉,包括:

  • 總幹事:郭松源老師

  • 班主任:曾春林老師

  • 副班主任:賴錩奎老師


第一組委員:

  1. 李輝烈老師

  2. 王坤池老師

  3. 張燕珍老師

  4. 蔡承運老師


第二組委員:

  1. 許大模老師

  2. 陳晉爵老師

  3. 賴純純老師

  4. 顏仕玲老師

  5. 陳姵如老師

  6. 邱寶金老師


第三組委員:

  1. 林明正老師

  2. 柯憲明老師

  3. 陳怡延老師

  4. 林瑞興老師

  5. 吳仁發老師


(有些老師們我並不知道他有沒有網站,所以如果有哪位看官知道,還請通知我一下,好將資料補齊,感恩啊~d^_^b)

4 則留言 :

  1. 阿發老師:http://album.blog.yam.com/fa0416
    蘇崇智老師:
    http://blog.yam.com/FS3224

    回覆刪除
  2. 魚同學,謝啦~
    我會將資料補上的,感恩啊~

    回覆刪除
  3. 真是认真的好学生:)

    回覆刪除
  4. 謝謝~
    主要是想讓更多人知道優秀的老師們。
    而且可以觀摩老師們的作品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