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20151126 自主訓練



隨著時間漸漸地接近冬天,出門騎自行車已經變得有點兒痛苦,因為會越騎越冷…囧rz…
不過人家說不想運動時,總會找到藉口,所以即使會冷還是要自主訓練。
2015 年 11 月 25 日晚上我又騎小摺出門自主訓練,只是天氣實在冷得令我受不了,只好提前打道回府。

IMAG2041
↑在回家之前我趕緊喝一碗熱豆漿暖暖身子,順便補充蛋白質。

20151126
↑附上這一趟冷到縮短行程的活動紀錄報表給各位參考。

希望寒冷的冬天趕快過去,這樣我就比較有動力騎。
不知道這聽起來算不算藉口?^_^

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CAMERA 攝影誌閃燈人像進階應用班臺中區第二期助教記事



_DSC4938

又是一期駱志青老師的 CAMERA 攝影誌閃燈人像進階應用班結業了。
很榮幸依舊擔任課程的助教,但這一期因為有其它行程強碰的關係,所以依舊沒有每一場都到場協助。

13221213_10154135460948607_1802435320310386147_o
↑這是 CAMERA 攝影誌閃燈人像進階應用班臺中區第二期的課程表。

第一堂外拍課程地點是在東海大學推廣部,請見下方的 Google 地圖:


_DSC4437
↑麻豆是合作很多次的 Ivy Tsao

第二堂外拍課程地點是在火車民宿石蓮園,請見下方的 Google 地圖:


_DSC4511
↑麻豆是 Lara Fan

第四堂外拍課程地點是在草悟道,請見下方的 Google 地圖:


_DSC4672
↑麻豆是 Carlee 卡莉

以上三張麻豆的作品是我湊熱鬧拍攝的作品,不知道各位看官們喜不喜歡?
五堂外拍課程結束後,最後一堂結業課程地點回到東海大學推廣部

_DSC4937
↑結業當然要拍大合照留作紀念囉~恭喜大家畢業了!^_^

這一期的 CAMERA 攝影誌閃燈課程結束後,駱志青老師決定先暫時不開課,而是採用舉辦活動的方式,讓有興趣玩閃燈的人可以一起來同樂。
正好可以趁著這一段空檔多陪家人跟規劃自己要做的事。
以後有機會再來跟大家玩閃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