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不惑之年



image host

最近因為晚上都去診所復健我的肩膀問題,所以回到家後就沒有什麼時間來整理我的部落格,才會讓文章延遲了這麼久。
是該多擠出一些時間來趕一下進度了。

今年 2018 年,人生好不容易走到了不惑之年這一天
去年給自己的挑戰是 3952 (請見舊文章網誌第 1000 篇達成之【玉山主峰兩天一夜 Day 1】),今年給自己的挑戰是 2018 北高認證
希望給自己的人生留下與臺灣這塊我所出生土地的難忘回憶,這部份之後再跟各位看官們分享。
而完賽隔天因為有事要離開家兩天,所以就趁 2018 年 10 月 28 日星期日的中午空檔跟女王、雙寶吃大餐慶祝,感謝他們的陪伴與體諒。
我們選擇到太陽百匯用餐慶祝,從家裡前往大約只要廿分鐘。
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很喜歡吃百匯,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不喜歡的吧?
主要是這裡會有他們喜歡吃的甜點,例如蛋糕、布丁、冰淇淋等。
在酒足飯飽之後,我就自己去拿了一塊蛋糕,充當我的生日蛋糕,並請女王幫我拍一張留作紀念。

image host
↑可惜的是沒有蠟燭,不然會更像一點。

image host
↑再拍一張近一點的。

image host
↑接著我請女王幫我們父子三人拍一張合照。

image host
↑然後請他們兄妹倆送我一個吻。

每年的生日願望都很簡單,就是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讓我能夠繼續陪著奕宏跟俐妘兄妹倆,那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明年要來給自己什麼樣子的挑戰?再來好好地規劃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