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CAMERA 攝影誌 045 期



_DSC5983

CAMERA 攝影誌第 45 期已經出刊囉~
這一次有幸參與封面人物 LamiGirls 其中一位成員,那就是卉妮的拍攝作業。
拍攝日期是 2016 年 08 月 15 日星期一,由於是工作日,我就事先請了半天的特休才能參與。
當天拍攝的主題當然是跟卉妮有關的棒球囉~地點是在金龍棒球場,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能在金龍棒球場拍攝,主要是經由好友 Jerry Lin 以及僑光科技大學棒壘社社團指導老師詹岱倫老師、校友南志慶教練的協助,帶領球員們完成這次的拍攝。

_DSC5924
↑這張照片由左至右分別是:馬瑞謙、曾聖峰、陳彥維、張宏佑、卉妮、梁嘉峰、黃少圻、林紹彬,看起來超霸氣的!

_DSC5947
↑女神級的卉妮

_DSC5968
↑真是漂亮。

_DSC5982
↑拍攝作業非常地順利,最後在完工後當然要來拍一張大合照留作紀念,感謝大家的協助。

IMAG2761
↑最後最後,少不了要來張福利照囉~我也有了生平第一顆簽名球,是卉妮的喔~❤~

這一期的 CAMERA 攝影誌非常地精彩,全省各大書局以及網路書店都有賣,趕快去買一本吧!
而且現在買第 45 期 CAMERA 攝影誌有送卉妮簽名球的活動喔~
Step 1→至各大書局或網路商店購買 CAMERA 攝影誌第 45 期
Step 2→翻至第 45 期雜誌你最喜歡的一頁拍照,並上傳至 CAMERA 攝影誌粉絲專頁
Step 3→分享此訊息到您的 Facebook 頁面並設定公開
Step 4→等待我們的抽獎通知,有三位幸運讀者將得到卉妮簽名球!
心動嗎?心動不如趕快行動!^_^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潭雅神綠園道



才跟特腫部隊的好友們騎完自行車之後,回到家我就跟女王、奕宏、俐妘去潭雅神綠園道自行車了。
真得是非常地佩服我自己~
自從奕宏跟俐妘兄妹倆會騎沒有輔助輪的自行車後,女王就想要讓他們兄妹倆在一般的道路上多練習。
因此我就規劃帶他們兄妹倆先到比較安全的潭雅神綠園道騎車。
以前我跟女王曾經帶奕宏跟俐妘來潭雅神綠園道騎過,只是當時是我跟女王各騎一輛親子車載他們兄妹倆。
這一次則是用我之前購買的 BnB RACK BC-6315-2S 單車攜帶架將他們兄妹倆的自行車載去騎。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而除了攜帶他們兄妹倆的自行車之後,車子的後座再放上我的小摺,這樣總共就有三輛可以使用,我們只要在現場在租借一輛自行車即可。
我們大部分都是在逍遙自行車行租借,一般的自行車租借費用是 NT$100 而已。
如果要租借電動自行車或其它款式也有,不過我們只需要一般的就夠用了。

潭雅神綠園道還蠻親民的,全長大約是 12km,來回就 24km。
一路上大多是平地,只有幾座跨越馬路的天橋需要爬坡而已。
雖然奕宏跟俐妘兄妹倆的自行車是單速車,但是他們兄妹倆還是騎完全程喔~真是辛苦他們了!
在一切就緒之後,我們就從逍遙自行車行出發了。

20160730003
↑難得全家一起騎自行車,當然要來拍一張合照留作紀念囉~

回程的路上可能是奕宏的體力用盡,所以在回程經過天橋時,就無法騎到頂,而必須下來牽車步行…囧rz…
不過還是要跟他們拍拍手,畢竟他們第一次在外面騎 24km 這麼長的距離,還可以騎完,已經很厲害了!

20160730002
↑附上當天我們一家子的運動記錄報表給各位看官們參考。

以後有機會再來多多地訓練他們兄妹倆,讓他們兄妹倆可以越騎越順、越騎越遠。
所以下次來挑戰其它的自行車路線吧!^_^

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公路車首發之南投鳳山寺



S__13557765A

好久沒有騎自行車到南投鳳山寺了。
2016 年 07 月 30 日星期六這一天我們特腫部隊再次集結前往南投鳳山寺囉~
參加的人有我、佳藤進司愛吃海苔鐘啟銘,以及一位愛吃海苔的朋友。
我們相約從小墾丁水上休閒世界出發,從家裡前往大約需要半小時的時間,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其實前往南投鳳山寺的路並不會太難騎,只要平常有在鍛鍊,應該都可以騎得上去。

S__13557766
↑大約騎乘了一小時左右,我們抵達南投鳳山寺了,少不了要來拍一張合照留作紀念啦!

這一次比較特別的就是,我不是騎乘我自己的小摺,而是騎乘跟好友 Robin Chen 借的公路車
因為 Robin Chen 已經很久沒有騎公路車了,於是他就大方的借給我。
我騎乘公路車主要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項活動而鍛鍊,這部份以後再跟各位看官們分曉。
騎乘公路車因為輪徑大、齒比小,比我的小摺來得快多了。
不過,我還是要克服一點,那就是騎乘時間拉長坐在椅墊上太久造成的不適感…囧rz…
不知道女生會不會有這個困擾,男生跨下多了個東西,坐久了總覺得不舒服,我該來找找看有沒有比較舒服的車褲。

IMAG2715
↑在抵達南投鳳山寺之後,我們照舊在一旁的豬舍咖啡吃個點心休息一下,看起來很豐盛吧?剛剛消耗的卡路里可能又被吃回來了…囧rz…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離開了豬舍咖啡之後,愛吃海苔跟她的朋友以及鐘啟銘繼續往南投縣集集鎮方向前進,而我跟佳藤進司則是返回小墾丁水上休閒世界
所以我們就兵分兩路,各自努力啦~
回程以下山的路程居多,所以我們不用一小時就回到了出發地,我也跟佳藤進司道別返回家裡了。

20160730001
↑附上一張當天的運動紀錄報表給各位看官們參考。

為了要參加我剛剛提到的活動,接下來我要慢慢地提昇訓練的強度,才不會到時候沒有辦法完成目標。
那麼,下次要去騎哪裡呢?再來規劃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