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CAMERA 攝影誌 045 期



_DSC5983

CAMERA 攝影誌第 45 期已經出刊囉~
這一次有幸參與封面人物 LamiGirls 其中一位成員,那就是卉妮的拍攝作業。
拍攝日期是 2016 年 08 月 15 日星期一,由於是工作日,我就事先請了半天的特休才能參與。
當天拍攝的主題當然是跟卉妮有關的棒球囉~地點是在金龍棒球場,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能在金龍棒球場拍攝,主要是經由好友 Jerry Lin 以及僑光科技大學棒壘社社團指導老師詹岱倫老師、校友南志慶教練的協助,帶領球員們完成這次的拍攝。

_DSC5924
↑這張照片由左至右分別是:馬瑞謙、曾聖峰、陳彥維、張宏佑、卉妮、梁嘉峰、黃少圻、林紹彬,看起來超霸氣的!

_DSC5947
↑女神級的卉妮

_DSC5968
↑真是漂亮。

_DSC5982
↑拍攝作業非常地順利,最後在完工後當然要來拍一張大合照留作紀念,感謝大家的協助。

IMAG2761
↑最後最後,少不了要來張福利照囉~我也有了生平第一顆簽名球,是卉妮的喔~❤~

這一期的 CAMERA 攝影誌非常地精彩,全省各大書局以及網路書店都有賣,趕快去買一本吧!
而且現在買第 45 期 CAMERA 攝影誌有送卉妮簽名球的活動喔~
Step 1→至各大書局或網路商店購買 CAMERA 攝影誌第 45 期
Step 2→翻至第 45 期雜誌你最喜歡的一頁拍照,並上傳至 CAMERA 攝影誌粉絲專頁
Step 3→分享此訊息到您的 Facebook 頁面並設定公開
Step 4→等待我們的抽獎通知,有三位幸運讀者將得到卉妮簽名球!
心動嗎?心動不如趕快行動!^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