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潭雅神綠園道



才跟特腫部隊的好友們騎完自行車之後,回到家我就跟女王、奕宏、俐妘去潭雅神綠園道自行車了。
真得是非常地佩服我自己~
自從奕宏跟俐妘兄妹倆會騎沒有輔助輪的自行車後,女王就想要讓他們兄妹倆在一般的道路上多練習。
因此我就規劃帶他們兄妹倆先到比較安全的潭雅神綠園道騎車。
以前我跟女王曾經帶奕宏跟俐妘來潭雅神綠園道騎過,只是當時是我跟女王各騎一輛親子車載他們兄妹倆。
這一次則是用我之前購買的 BnB RACK BC-6315-2S 單車攜帶架將他們兄妹倆的自行車載去騎。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而除了攜帶他們兄妹倆的自行車之後,車子的後座再放上我的小摺,這樣總共就有三輛可以使用,我們只要在現場在租借一輛自行車即可。
我們大部分都是在逍遙自行車行租借,一般的自行車租借費用是 NT$100 而已。
如果要租借電動自行車或其它款式也有,不過我們只需要一般的就夠用了。

潭雅神綠園道還蠻親民的,全長大約是 12km,來回就 24km。
一路上大多是平地,只有幾座跨越馬路的天橋需要爬坡而已。
雖然奕宏跟俐妘兄妹倆的自行車是單速車,但是他們兄妹倆還是騎完全程喔~真是辛苦他們了!
在一切就緒之後,我們就從逍遙自行車行出發了。

20160730003
↑難得全家一起騎自行車,當然要來拍一張合照留作紀念囉~

回程的路上可能是奕宏的體力用盡,所以在回程經過天橋時,就無法騎到頂,而必須下來牽車步行…囧rz…
不過還是要跟他們拍拍手,畢竟他們第一次在外面騎 24km 這麼長的距離,還可以騎完,已經很厲害了!

20160730002
↑附上當天我們一家子的運動記錄報表給各位看官們參考。

以後有機會再來多多地訓練他們兄妹倆,讓他們兄妹倆可以越騎越順、越騎越遠。
所以下次來挑戰其它的自行車路線吧!^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