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初訪彰化縣大村鄉村東國民小學



_DSC1196

這幾年在臺灣各地出現了非常多的彩繪景點,以前我跟女王就曾經帶奕宏跟俐妘去造訪過彩虹眷村 (請見舊文章初訪彩虹眷村)
2014 年 11 月 30 日這一天我帶著女王、奕宏跟俐妘來到了彰化縣大村鄉村東國民小學,聽說這裡有一座外牆非常漂亮的圖書館,以繪本風格來打造,我就想說一家子來去欣賞看看。
從臺中家裡前往彰化縣大村鄉村東國民小學大約四十分鐘就可以抵達,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彰化縣大村鄉村東國民小學的校園其實並不大,除了繪本風格的圖書館之外,還有一些裝置藝術可以拍攝,只不過我們只有鎖定繪本風格的圖書館而已。

_DSC1190
↑首先我們一家子已經很久沒有拍合照了,先來拍一張合照。我還特地安排了拍照姿勢,感覺很棒呢~

_DSC1199
↑另外當然少不了感情特好的兄妹手牽手合照囉!

_DSC1201
↑接下來我請他們兄妹倆坐在這個窗臺上,我個人感覺還蠻不錯的,但女王說她覺得還好…囧rz…

_DSC1208
↑接著我則是請俐妘一個人坐在這個窗臺上,我覺得我還蠻喜歡這種氛圍的,但女王還是說她不喜歡,她說人為什麼要拍得那麼小,而且這個窗戶又沒有特色…囧rz…

_DSC1209
↑再來換奕宏坐在窗臺上,剛好在牆上有一隻彩繪的貓咪形成了對比。

_DSC1210
↑緊接著我讓奕宏坐得正式一點,怎麼會這麼帥氣!

_DSC1211
↑正經的表情。

_DSC1212
↑笑開懷的表情。

_DSC1214
↑超かわいいです的表情~

_DSC1217
↑除了拍奕宏之外當然也要紀錄一下女王大人囉!

_DSC1229
↑這一張像不像在談戀愛的小小情侶呀?看他們兄妹倆笑得多麼地開心呀!

_DSC1231
↑還有久違的甜蜜夫妻照!

_DSC1232
↑再來我請俐妘拿一片樹葉擋在臉的前方,有沒有一種俏皮的感覺?

_DSC1234
↑深邃的大眼妹!

_DSC1242
↑當我在拍攝俐妘時,奕宏正好在玩女王的太陽眼鏡,我就順勢幫奕宏拍一張戴女王太陽眼鏡的照片。哇~真是帥呆了…❤~

_DSC1243
↑酷斃了…

_DSC1244
↑這個表情真是太帥了!

_DSC1246
↑再來一張笑容滿面的。

在幫奕宏拍完個人寫真之後,我們就準備離開彰化縣大村鄉村東國民小學了。
主要是因為女王有答應奕宏跟俐妘要帶他們兄妹倆去王功漁港蛤蜊,他們兄妹倆超級期待的。
只不過當我們抵達王功漁港時,因為沒有顧慮到潮汐的時間,現場已經開始漲潮沒有辦法挖蛤蜊了…囧rz…
奕宏跟俐妘兄妹倆整個超級失望的,這也是沒辦法,因為漲潮了根本沒有辦法進入的關係。
只能下一次再找時間來挖蛤蜊,不過要記得在出發前到中央氣象局潮汐預報網站上先看好潮汐的時間,才不會又白跑一趟。

對了,彰化縣大村鄉村東國民小學這座繪本風格的圖書館拍照起來真得很好看,推薦給各位看官們,有機會的話記得帶家人或親朋好友一起去拍照留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