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Google 給我錢!



在我開始寫部落格沒多久 (我的第一篇文章是 2008 年 08 月 19 日發表,請見舊文章新生報到),我就發現部落格可以加入一些好玩的小工具。
其中一個就是 Google Adsense,原來寫部落格還可以賺錢呀!d^_^b
原先寫部落格只是想要記錄奕宏跟俐妘成長的點點滴滴,這下子還可以順便賺錢,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我在 2008 年 08 月 21 日申請了 Google Adsense 服務,啟動了我的開源之路。d^_^b(先前有一篇文章是跟節流有關,請見舊文章省錢の第一步)
不過,球不是這麼踢的?咦~好熟的臺詞。>"<
說錯了,應該是,錢不是這麼好賺的~
請看..........

google_adsense_001
↑今天的預估收益 $0.00,並不是每天都會有收益的!>"<

google_adsense_002
↑每個月累積一點、累積一點,好不容易才在 2009 年 11 月時達到 $100 的目標。自申請日起,在過了一年又三個月之後,我的 Google Adsense 終於、終於達到了 $100 的目標了。嗚..好感動呀..我等了好久了..阿母~我出運啦~!_!

google_adsense_003
↑既然達到 $100 的目標,Google 就要給我錢啦!Google 的付款方式有兩種,一種是西聯快匯,另一種則是支票。支票還可以選擇標準投遞跟安全投遞這兩種,相信應該很少人會去選擇需要 $24.00 手續費的安全投遞吧?我選擇的付款方式是西聯快匯,畢竟付款日的隔天領取會比寄件日之後的 2 至 3 個星期內寄達來的好吧?

google_adsense_004
↑雖然我在 2009 年 11 月就達到 $100 的目標,不過直到 2009 年 12 月 23 日才看到 Google 付款。所以理論上我在 2009 年 12 月 24 日就可以到西聯快匯的代理機構領取款項。但我是在 2009 年 12 月 28 日時才趁中午休息時間到公司附近的國泰世華銀行領取。

請注意,在臺灣並非每家銀行都是西聯快匯的代理機構,所以要前往領取款項的看官們,記得先上西聯快匯的網站上查詢唷~避免自己白跑一趟!d^_^b

_DSC9457
↑當我到達國泰世華銀行辦理西聯快匯的櫃檯時,行員拿給我這張匯入匯款單表格,要依序填上你的名字、地址、匯款人、匯款金額等資訊。接著行員會拿一張單據給你,你只要再到其它櫃檯領取款項即可。

_DSC9458
↑領完款項在離開前會給你存根聯。

對了,Google Adsense 付款的金額是以美金計算,當我領取款項時,國泰世華銀行是給我新臺幣。
US$100 換算之後為 NT$3,240。
YA~到此為止,總算,Google 給我錢!d^_^b

google_adsense_005
↑這裡有一點要提醒想要使用 Google Adsense 服務的看官們。在申請 Google Adsense 時,注意事項裡有提到,禁止你基於任何理由點選自己的廣告也禁止以人工方法提高廣告客戶成本或發佈者收益的任何活動。我在 2009 年 02 月 09 日就曾收到一封 Google Adsense 寄來的電子郵件,也是截至目前為止唯一的一次。>"<

我發誓我自己完全沒有點選自己的廣告半次,那次收到電子郵件,可能是有太多的看官們選在同一天點了自己想看的廣告所導致的吧?>"<

總之,若各位看官們覺得我寫得文章還不錯,Google Adsense 所提供的廣告也蠻吸引你的,就請支持一下廣告商的產品吧!(順便繼續幫我開源)
雖然我認為,要靠 Google Adsense 致富應該是難上加難,除非擁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很多、很多的人脈,很多、很多的看官們才有可能辦到吧!
但我還是持續期待可以每天看到我的 Google Adsense 今日的預估收益可以大於0!
期待ing~♥~

(P.S. 雖然我的文章現在也可以從 Facebook 看到,而現在有些看官們也習慣從 Facebook 上看我的文章,但是這樣可是看不到廣告的唷~還是直接來拜訪我的部落格吧~)

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臺中市攝影學會 2009 年終會員聯誼少女人像攝影活動



再過兩個星期,就要跟 2009 年說 Bye2 了!
臺中市攝影學會特地在 2009 年結尾時,舉辦 2009 年終會員聯誼少女人像攝影活動
還一次邀請了四位麻豆,讓會員們可以盡情的塞滿記憶卡空間!真是佛心來的~(到現場之後才發現,總共有五位麻豆唷!)

麻豆的資料在這裡簡述一下,先從左至右、再從上至下介紹。

20091220
↑第一位麻豆叫做"李安平" (左上)、第二位麻豆叫做"顏欣美" (右上)、第三位麻豆叫做"宛佳" (左下)、最後一位麻豆叫做"歐佩雯" (右下)。第五位麻豆待會再跟各位看官們介紹。

活動地點選在亞洲大學,不久前,第 66 期攝影基礎班的課程才來過而已。(請見舊文章 20091018 亞洲大學少女人像外拍)
所以亞洲大學的地點跟介紹,就請各位看官們參考舊文章吧!

這次出勤的鏡頭是以 Nikkor AF 50㎜ f/1.4DTokina AT-X 116 PRO DX 這兩顆鏡頭搭配使用。
另外,當天的天氣是陰天,所以我還另外攜帶了 Nikon SB-900 閃光燈來補光。
那麼接下來就來看這次的作品吧!d^_^b

_DSC9190
↑#1,雖然有眾多漂亮的麻豆,但避免貪多嚼不爛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我大多都是跟拍"宛佳"這一組。

_DSC9195
↑#2。

_DSC9199
↑#3。

_DSC9203
↑#4。

_DSC9206
↑#5,趁"宛佳"休息的空檔,拍一下附近的"欣美",這張是使用 Tokina AT-X 116 PRO DX 這顆鏡頭拍的,不知道各位看官們覺得如何呢?

_DSC9212
↑#6,繼續回來拍"宛佳"。d^_^b

_DSC9228
↑#7。

_DSC9231
↑#8。

_DSC9245
↑#9,將將將將~第五位麻豆現身,她是"瀅綺",光看她的穿著,好像一點都不冷了!…囧rz…

_DSC9248
↑#10,忘了介紹,"瀅綺"是活動組"王添雄"組長的朋友,特地來幫忙。(以前我也曾拍過一次"瀅綺"唷!請見舊文章 20090802 茗媛診所開幕側拍)

_DSC9250
↑#11。

_DSC9264
↑#12,再回來拍"宛佳",這次作品我最喜歡這一張的 POSE 跟表情唷~d^_^b

_DSC9266
↑#13。

_DSC9273
↑#14。

_DSC9275
↑#15。

_DSC9278
↑#16,再趁"宛佳"休息的空檔,繼續拍"瀅綺"。d^_^b

_DSC9283
↑#17,當天其實還蠻冷的,所以"宛佳"拍一拍就要穿上外套保暖一下!真是辛苦她了!…囧rz…

_DSC9287
↑#18。

_DSC9290
↑#19。

_DSC9294
↑#20。

_DSC9295
↑#21。

_DSC9297
↑#22。

_DSC9302
↑#23。

_DSC9317
↑#24。

_DSC9335
↑#25。

_DSC9336
↑#26。

_DSC9339
↑#27。

_DSC9342
↑#28。

_DSC9346
↑#29。

_DSC9349
↑#30。

_DSC9353
↑#31。

_DSC9355
↑#32。

_DSC9361
↑#33。

_DSC9364
↑#34,離開前,拍一下另外一位麻豆"安平"。d^_^b

這次在作品方面並沒有介紹很多,例如構圖、光圈、快門等,純粹讓各位看官們賞圖。d^_^b
另外,這次在使用 Tokina AT-X 116 PRO DX 這顆鏡頭拍完照檢視作品時,一旦放大就會發現好像沒有對到焦!…囧rz…
不知道是不是發生移焦的情形?以前好像沒有這樣!
再找時間好好地檢查看看吧..Orz..

不知道這次的作品,各位看官們喜歡哪一張呢?
我一直想要拍一些不同風格感覺的人像作品,不過參加這種人多的活動,實在沒有辦法隨心所欲地拍想拍的作品。
有沒有麻豆想要讓我拍看看的呀?d^_^b
噓~再悄悄地跟我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