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第三屆 2016 拜訪臺中



經過了 2016 丙申猴年首騎之後,又有好一陣子沒有運動騎自行車了…囧rz…
為此,我跟特腫部隊的好友們,特地報名了第三屆 2016 拜訪臺中活動的挑戰組。
活動集合時間是在 2016 年 05 月 01 日上午六點,集合地點在臺中都會公園,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列 Google 地圖:


由於挑戰組的總里程數有 87 公里,加上這個活動有關門時間,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有關門時間的活動。
所以我在四月時就勤加練習,只要有空就是騎自行車訓練。
沒想到天有不測風雲,在活動當天一大早下起了傾盆大雨…囧rz…
因此,第三屆 2016 拜訪臺中活動就取消了。
但是因為取消得太臨時,所以報到現場已經聚集了非常多的車友。
主辦單位只好宣佈想要騎的人還是可以騎,不想騎的人可以直接領取證書跟獎牌。

13100899_1186399944712711_8306733813671718558_n
↑結果拜訪臺中,變成拜訪早餐店了!

可惜沒有如願參加第三屆 2016 拜訪臺中活動,不過安全比較重要,畢竟濕滑的地面如果不小心打滑就不好了。
反正以後還會有其它活動,再來想辦法挑戰看看吧!^_^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沙漠風格 broncolor 外拍燈沙漠、夕陽、比基尼教學外拍課程



_DSC5538

隔了一週,駱志青老師又舉辦了單場的外拍課程活動。
這一次的主題是沙漠風格 broncolor 外拍燈沙漠、夕陽、比基尼教學外拍課程。
地點是在南港半月型白沙灣,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只是當我們拍攝沒多久,就有自稱是新竹市政府產業發展處的人來跟我們說,在南港半月型白沙灣內拍照是要經過申請,如未申請可依法開罰。
由於我們並不曉得這項規定,在跟該人員討論協商之後,特地通融讓我們將活動拍攝完畢,只是下次要再來拍攝就要事先申請了。

這次活動的麻豆是邀請到勾勾

_DSC5478
↑這裡的沙灘非常地特別、造型很優美,我們請勾勾坐在沙灘上,那色調正好可以突顯出勾勾來。

_DSC5499
↑在這裡的海灘有一些漂流木,我們請勾勾躺在漂流木上,那姿勢也太優美了吧!

_DSC5509
↑這裡的海邊有一些很有特色的東西,搭配起來拍攝都很棒呢~

_DSC5521
↑就連小水窪拍起來也很有風味。

_DSC5535
↑這一次總算有機會拍攝合照了,這一群參與活動的學生都是最近上駱志青老師的學生,想必他們對於閃燈的應用真得是非常地有興趣,也越拍越有心得、越拍越好了。

_DSC5542
↑最後、最後,就用這一張美麗的夕景照片跟各位看官們說再見~

聽說下一次的外拍課程,就會使用最新的 broncolor Siros L 800Siros L 400 外拍燈。
我想拍出來的效果一定更棒、更優,真是令人期待。^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