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20151124 清水服務區



最近真得很喜歡騎到清水服務區耶~
在 2015 年 11 月 24 日這一天晚上我又跟幾位好友騎自行車去清水服務區了。
這次同行的有Kc ChengRobin Chen愛吃海苔謝明橋鐘啟銘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由於大家平常都有在練習,所以我們依舊在一個半小時之後就抵達清水服務區

12246778_1086843048001735_2031881542066233461_n
↑然後我們一樣在幸福留言牆上簽到跟拍合照,同樣也幫其他沒來的夥伴們簽到,希望有一天可以特腫部隊全員到齊。^_^

20151124
↑附上當天的活動紀錄報表給各位看官們參考。


那麼下次我們特腫部隊會騎到那條路線呢?
繼續踩踏人生吧~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20151120 騎車看買車



2015 年 11 月 20 日這一天我騎著我的小摺出門,不過我並不是要進行自主訓練。
而是要去看好友佳藤進司牽他新買的自行車唷~
他是到狂人單車店購買的,品牌是卜赫馬,真是令我羨慕!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20151120
↑附上當天從我家騎到狂人單車店活動紀錄報表給各位看官們參考。

由於當天佳藤進司牽完新車之後,我們一起吃了頓晚餐,後續我就忘了紀錄了。
恭喜他牽新車,接下來可要好好地練習~
也希望我能夠很快就牽一輛自行車,祈禱…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拎北摃龜、但拎北不說



北合歡山下山之後,我並沒有馬上回家,因為覺得有點累了。
所以我就將車子開到山下的日月潭,將車子停在路旁後就直接在車上睡一覺補充體力。
到了天色微亮,我想試試看是否有機會可以拍攝到日出,所以就來到了好久沒造訪的日月潭出水口,距離上一次造訪已經快一年了耶~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_DSC4603
↑沒想到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天色越來越亮,在日月潭出水口這裡的雲層實在是太厚了,一點兒日出的光芒都透不出來…囧rz…

由於我從日月潭出水口返回臺中家裡大約需要一小時的車程,眼看這日出已經不可能拍出什麼不一樣的畫面,大概就是這種摃龜的景象,我就收拾裝備返回臺中家裡,畢竟待會九點還要到公司上班。
只好有機會再來造訪日月潭出水口,不知道是不是又要再隔一年才有機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