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初訪瑞春醬油



2013 年 03 月 31 日這一天跟幾位好朋友一起到"瑞春醬油"一遊。
老實說,我從小到大並沒有特別注意到底生活中常常吃到的"醬油"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是天然的還是化學的。
而且"醬油"的品牌印象中只知道"金蘭醬油"而已,"瑞春醬油"是聽都沒聽過。
聽朋友說"瑞春醬油"是老牌子的"醬油"耶~
剛好有機會來到"瑞春醬油",就來參觀看看吧!
對了,"瑞春醬油"的地址,請見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臺中過去大約一個小時就可以抵達,原本我們在出發前臺中還在下大雨,沒想到當我們抵達"瑞春醬油"之後,天氣就放晴了,真是太幸運了!d^_^b

_DSC3800
↑首先"瑞春醬油"找了一位工作人員來接待我們,並且跟我們介紹"瑞春醬油"的歷史。

_DSC3801
↑之前都不清楚"醬油"是怎麼做的,經過今天的解說,就完全清楚了。

_DSC3802
↑在日常的飲食中,"醬油"好像是不可缺少的調味料。

_DSC3803
↑而且每一種美食的製作過程都可以用到"醬油",真是太厲害了。

_DSC3804
↑這是"瑞春醬油"手工釀造過程。

_DSC3867
↑現場還有一座"瑞春醬油""醬油"阿伯。

_DSC3868
"醬油"阿伯是"瑞春醬油"的招牌跟吉祥物喔~

_DSC3869
↑對了,"瑞春醬油"這裡有全臺最大的"醬油"甕場,就讓我們來親眼看一下。

_DSC3917
↑哇…真是壯觀呀!這麼大的"醬油"甕場真得要親眼所見才能感受到它的壯觀!

接著我又在"瑞春醬油"這裡購買了幾瓶"醬油""豆腐乳"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等醬菜之後,我就跟朋友們離開了。
以後有機會再帶女王、奕宏跟俐妘一起來欣賞那壯觀的"醬油"甕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