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第五屆龍鳳胎聯誼會全臺集合活動



27782926636_d2c38472e6_o

一年一度的龍鳳胎聯誼會全臺集合活動又來了,今年已經是第五屆囉~
由於場地大小限制的關係,這幾年要參加龍鳳胎聯誼會全臺集合活動都要搶著報名,可見其有多麼地熱門!
很幸運地我們家今年也有報到名額,活動的場地是在香格里拉樂園,從家裡前往大約需要將近一小時才可以抵達,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_DSC4710
↑一進入香格里拉樂園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標示。

_DSC4711
↑我們報到囉~

_DSC4715
↑這是報到編號及桌次表,看到密密麻麻的內容就知道有多盛大!

27205949443_b18fbe1b0d_o
↑報到之後我們照慣例讓龍鳳胎交誼會社團的攝影師 Rick Wei 幫我們拍合照,我們是幸福的一家人。

_DSC4712
↑接著我趁活動開始前的空檔,幫奕宏、俐妘他們兄妹倆拍合照,已經第五屆囉~

_DSC4714
↑感情好的兄妹倆。

_DSC4739
↑我也一樣在這張椅子上幫他們兄妹倆拍合照。

再來我們就入座,因為活動即將開始。

_DSC4730
↑大家都坐好期待好戲開鑼!

_DSC4716
↑首先由安娜公主登場。

_DSC4719
↑然後安娜公主跟大家介紹一位神秘嘉賓。

_DSC4722
↑當然就是艾莎公主囉~

_DSC4725
↑只是這位艾莎公主似乎有點崩壞耶…囧rz…

_DSC4726
↑這是在演那一齣戲呢?

_DSC4728
↑好可怕的艾莎公主…囧rz…

_DSC4732
↑在開場活動結束後,就開始上菜秀了。

_DSC4734
↑負責上菜的都是龍鳳胎交誼會社團的幹部,真是男的帥、女的美呀!

_DSC4736
↑上玩菜之後,幹部們就上臺自我介紹。

_DSC4738
↑主要是每年都有新的龍鳳胎家庭參加,所以還是要一一地介紹幹部,讓大家認識。

27539211320_c687390d71_o
↑謝謝這一群辛苦付出的幹部們,感謝有您們。

27205194694_b01effb0b3_o
↑在用餐的過程中,攝影師 Rick Wei 持續到每一桌拍紀錄照,我們吃得很開心喔~

_DSC4742
↑除了剛剛的安娜公主、艾莎公主表演以及上菜秀之外,幹部們還準備了非常多的節目表演,像是最近非常流行的暴龍裝、騎恐龍裝。

_DSC4743
↑真是太有趣了。

DSC_0104
↑還有邀請吉胖喵來跟每個家庭合照喔~

當天還有邀請街頭藝人來表演摺造型氣球,活動也是非常地精彩,這部份我就沒有記錄了。

27782926636_d2c38472e6_o
↑活動最後少不了要拍大合照囉!看我們這一群龍鳳胎家庭多麼地聲勢浩大!YA~

在拍完大合照之後,大家就可以解散了。
不過我們一家子還繼續留在香格里拉樂園玩,這部份就留待下一篇再跟大家說明。
Bye2…To be continued…^_^

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20160714 心之芳庭



我們特腫部隊 2016 年的首騎是到心之芳庭 (請見舊文章 2016 丙申猴年首騎),沒想到第二次聚集團騎也是到心之芳庭,這中間整整隔了有五個月耶~
原本有機會參加的活動也因為天氣不好而取消。(請見舊文章第三屆 2016 拜訪臺中)
這段時間我都只能獨自練習而已,只能說大家的時間都好難喬在一起呀…囧rz…
在 2016 年 07 月 14 日星期四這一天,總算我們又有機會可以一起騎自行車
這一次的目的地是心之芳庭,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2016071401
↑由於心之芳庭的困難度不高,我們四位勇腳很快就抵達目的地了。

為了慶祝我們總算可以一起騎車,在離開心之芳庭回家之前,我們繞到了老芋仔芋圓,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IMAG2668
↑我點了一份芋圓綜合,看起來超好吃!

其他人則是點了芋頭冰淇淋跟芋泥西米露,大夥們在各自吃完自己的美食之後,就分道揚鑣回家了。

IMAG2669
↑等我抵達家裡之後,我則是又喝了一份統一陽光低糖高纖豆漿,這樣當天補充的熱量會不會太多呀?囧rz…

20160714002
↑這是我當天的活動記錄報表,提供給各位看官們參考。

接下來要再找機會多多地一起練騎,這樣才好玩嘛!^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