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臺中市攝影學會第 76 期攝影基礎班畢業旅行



10372821_857566887590028_1375372968554005777_o

今年我又到臺中市攝影學會的教學組來幫忙,這部份不是重點,因為我只是一位小咖。
2014 年 05 月 17 日星期六以及 2014 年 05 月 18 日星期日這兩天是臺中市攝影學會第 76 期攝影基礎班的畢業旅行。
照慣例,攝影基礎班的畢業旅行是到日月潭,集合地點是在朝霧碼頭,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星期六當天的集合時間是晚上六點,我大概是在傍晚四點半左右才從家裡出發前往,到達朝霧碼頭差不多就在六點左右。
接下來就開始協助指導學員們拍攝夜景,這部份我就沒有記錄了。
從晚上六點一直拍攝到晚上十點我們才休息,不過隔天早上四點就要起床,因為要拍攝日出。
這一夜我就睡在朝霧碼頭旁自己的車上,主要是因為才休息一下子就要起床的緣故,所以就克難一點睡在車上,反正忍一下子就過了。
話雖如此,這一夜我睡得並不好!原本我考慮到睡覺時的通風問題而將車窗打開個縫隙,結果就因為這個舉動,讓我在短短地幾個小時內餵養了好幾隻的蚊子,當然也用掌聲歡送了好幾隻蚊子上路就是了。
於是就在被蚊子的振翅聲斷斷續續地吵醒以及在車上不斷尋找蚊子身影的時光中度過了這一晚…囧rz…
縱使睡不飽,有責任在身還是要打起精神來起床了!
接下來就開始協助指導學員們拍攝日出,這個部份我一樣沒有做記錄。

10338550_857577257588991_4586942270534989840_o
↑等到日出都拍得差不多之後,當然少不了要為這次來參加畢業旅行的所有人拍一張合照留作紀念囉!在此也恭喜各位學員歷經好幾週的課程訓練終於要畢業了~

在拍完日出沒多久,我們先享用完早餐再稍做休息,接著則是帶學員們前往向山遊客中心逛一逛。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向山遊客中心我就拿出我的裝備輕鬆地拍了幾張,各位看官們就隨便地欣賞吧!

_DSC1906
↑這應該是個獨木舟吧?放在這一攤水上蠻有靜逸的感覺。

_DSC1908
↑有時候姿態低一點,您會看見不同的視野。

_DSC1909
↑虛虛實實。

我在向山遊客中心這裡待了一會兒之後就離開返回臺中家裡了。
至此,臺中市攝影學會第 76 期攝影基礎班的室內課與室外課都已經結束。
祝福各位學員們在經歷這麼久的課程之後都能夠拍到一些不錯的作品,也能夠對於攝影的知識有所收穫,最後則是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那才是最重要的!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