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二八年華





根據教育部成語典裡面所提到的二八年華,是指年齡正當十六歲的少女。
因為 2x8=16。
不過我這邊是取其諧音,剛好我太太昨日 2008 年 09 月 18 日是他二十八歲生日。
所以我就用二八年華來下標 (不是網購唷)
言歸正傳~
今年太太的生日有不一樣的體驗,那就是身懷六甲
今天 (2008 年 09 月 19 日) 照日子算剛好是 14 週。
目前太太還是處於孕吐期 (很辛苦),每天看到她與馬桶為伍,真是非常心疼。(很像電影一路玩到掛傑克尼柯遜抱著馬桶吐到睡著的畫面)
所以趁太太生日,幫她準備鮮花蛋糕^_^。


這束花可是我以一張棒球隊跟梅花鹿換來的呢。


花還不錯吧!


接下來換蛋糕露面囉d^_^b


這是我到多喜田買的草莓香草蛋糕 (內餡是水蜜桃)。


將將將將~蛋糕出場。


真真正正是 28 歲啦 (啊~不小心透露出女人的秘密,我太太叫我下次買數字小一點的)


許願完畢,吹蠟燭囉!


切蛋糕時間...


好吃的草莓香草蛋糕~


這麼好吃,我也要...


好吃到全部清空...


最後再來個林家全家福 (目前才兩位,期待新成員加入中)...


下星期一 2008 年 09 月 22 日將要再次到美村婦產科產檢,這一次可能就可以知道寶寶們的性別了。
各位客官預知結果如何,請待下回分曉~ (希望下次也能放上寶寶們的心跳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