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20130720 龍鳳胎交誼會全臺聯誼活動



9363221146_22311b049f_o

2013 年 07 月 20 日這一天我們一家子又參加了"龍鳳胎交誼會"社團所舉辦的全臺聯誼活動。
這一次活動舉辦的地點是在"新北市""萬里區""淺沐道休閒"
正好是我們返回臺北老家之際,就順道邀請我爸媽,也就是奕宏跟俐妘的爺爺、奶奶一同前往。
從臺北老家前往"淺沐道休閒"大約要一個小時的車程,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顯示詳細地圖

當天我們來到"淺沐道休閒"主要的活動就是烤肉跟玩水。
因為當天我絕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看顧著奕宏跟俐妘玩水,不然就是幫忙烤肉,所以就沒有拍攝什麼紀錄照了。
甚至最後要大合照時,我也沒有拿出我的相機,反正其他人的設備比我好的大有人在,我就閒閒地當個來玩的人就好。
我們來看一下當天有多少對"龍鳳胎"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家庭參加吧!

9360445753_c3cf01b907_o
↑是不是聲勢非常地浩大呀!各位看官們有沒有發現我們一家子在畫面中的那個位置呢?d^_^b

在拍完合照之後,我們持續在"淺沐道休閒"玩了一陣子,才跟大家道別離開返回臺北老家。
聽女王說,今年九月"龍鳳胎交誼會"社團將會再舉辦一次活動,而且是露營加烤肉的活動。
真是叫人期待呀!
也希望奕宏跟俐妘再過一陣子可以跟"龍鳳胎交誼會"社團裡面的小朋友互相認識一下交個朋友,多多地拓展一下人脈。
那麼我們就九月見啦~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