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洗澡趣



_DSC5841

好久沒拍奕宏跟俐妘洗澡的照片,距離上一次拍攝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了。(請見舊文章這不是露屁屁外星人)
趁著最近他們兄妹倆洗澡,再幫他們拍一張。

比對一下奕宏跟俐妘現在的臉,還有一年多前的臉,看起來還是有些變化。
只是我跟女王每天盯著看,倒是感覺不大就是了!
他們兄妹倆最喜歡在洗澡時玩泡泡,我特地叫女王幫他們兄妹倆塗個泡泡妝。d^_^b

_DSC5843
↑好像長了白頭髮跟白鬍子一樣,是不是"超かわいいで"呢?d^_^b

下次有機會再來繼續紀錄奕宏跟俐妘洗澡的畫面吧!
只是不曉得是不是又要過一年了呢?囧rz…
總之,有機會還是要多幫女王、奕宏跟俐妘拍照紀錄,以免人生徒留遺憾。
(P.S. 今天剛好聽到有位好友過世的消息,真是人生無常。有機會的話還是要多對自己、自己的家人跟朋友好一點,因為您永遠也不曉得明天跟意外那一個先到!)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20120722 玩飛盤@臺中市市民廣場



2012 年 07 月 22 日這一天閒來無事,我們一家子就到"臺中市""市民廣場"走一走。
從臺中家裡前往"市民廣場"大概只要十五分鐘左右的車程就可以抵達。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假日的"市民廣場"還蠻多市民跟遊客來閒晃的,我們也跟著來閒晃。d^_^b
"市民廣場"這附近還有知名的"草悟道",只是我們當天就只在"市民廣場"而已。

_DSC6084
↑不知道在看什麼的女王跟俐妘母女倆?

_DSC6085
↑我們還特地從家裡帶了"飛盤"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來玩。

_DSC6088
↑看奕宏拿到"飛盤"多麼地開心呀!

_DSC6091
↑噗…俐妘丟"飛盤"的表情多麼地猙獰呀…囧rz…

_DSC6092
↑看她奮力一擲!

_DSC6095
↑怎麼"飛盤"還在妳手上呀?囧rz…

_DSC6097
↑俐妘妳的表情真是用力!

_DSC6100
↑好像越丟越順囉~d^_^b

_DSC6102
↑這"飛盤"好像是朝我飛來,啊~碰!囧rz…

_DSC6106
↑輪到奕宏撿到"飛盤"了,換奕宏奮力一擲!

_DSC6111
↑怎麼"飛盤"又回到你的手上?原來是奕宏丟不遠所以又自己撿回來。

_DSC6112
↑奕宏,"飛盤"不是丟地上的啦~囧rz…

_DSC6113
↑奕宏丟的"飛盤"大多是在地上滾…囧rz…

這次是奕宏跟俐妘第一次玩"飛盤",所以還不熟。
以後多玩幾次就習慣了!
我們在"市民廣場"並沒有逛太久就離開了,"市民廣場"真得蠻適合在午後來這裡散散步,或是坐在草地上不做任何事地發呆度過時光。
如果各位看官們某天下午不曉得要到哪邊走走,推薦您到"市民廣場",讓城市的喧囂、往來的人群伴您度過您的午後時光吧!d^_^b

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徜徉在貓耳葉菊花海



_DSC5789

經過一夜好眠,大概在清晨五點左右,"帳篷"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外面就傳來人潮聲。
各位看官們問我怎麼會知道是五點,當然是我有被吵醒而起床看錶囉~囧rz…
我大概在"睡袋"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裡掙扎了一小時左右,還是決定起床了。
一大早的"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福壽山農場""露營區"還真是熱鬧,"人聲鼎沸"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的。
我則是趁著女王、奕宏跟俐妘還沒睡醒之際四處逛一逛,享受個人的時光。
原本想要先去欣賞"貓耳葉菊"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哪知道"貓耳葉菊"也還沒睡醒…囧rz…
原來"貓耳葉菊"性喜陽光,沒被陽光照到時花會萎縮;等到被陽光照到時就會綻放啦~
所以我這麼早起床根本沒有用,因為"貓耳葉菊"比我睡得還晚…囧rz…

不久後女王、奕宏跟俐妘也都相繼起床了,我們就先盥洗跟解決我們的早餐。
也趁著"貓耳葉菊"還沒綻放之際,把可以先收拾的裝備先收好。
等到八點多、九點左右,"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福壽山農場""露營區""貓耳葉菊"已經全部綻放了。

_DSC5768
"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福壽山農場"的天氣真好,而且滿地都是"貓耳葉菊"

_DSC5769
↑整個"露營區"開滿了"貓耳葉菊"真是漂亮!

_DSC5770
↑徜徉在"貓耳葉菊"花海就好像在仙境一樣。

_DSC5774
"貓耳葉菊"圍繞著的是"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福壽山農場""水池"

_DSC5784
↑就是為了這一朵朵的"貓耳葉菊""千里迢迢"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地來看你呀!d^_^b

_DSC5788
↑接下來當然要在"貓耳葉菊"的花海裡面拍一張幸福的全家福合照囉~

_DSC5790
↑再來幫奕宏跟俐妘兄妹倆拍一張合照。

_DSC5794
↑奕宏你怎麼調戲起俐妘了呀?

_DSC5796
↑哇~竟然還準備了"棒棒糖"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_DSC5799
↑其實那個"棒棒糖"是我特別準備的道具,想要拍一些可愛、甜蜜的照片,哪知道奕宏跟俐妘兄妹倆不配合。

_DSC5804
↑只好輪到我跟女王親自上場示範。

_DSC5805
↑你們兄妹倆有沒有看到,就是要這種感覺!

_DSC5803
↑不過,好像跟他們兄妹倆說再多都沒有用,還是那個表情…囧rz…

我們在"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福壽山農場"欣賞了許久的"貓耳葉菊"之後,要準備離開"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福壽山農場"了。
以後有機會再來造訪"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福壽山農場"
在返回臺中家裡之前,原本想要在經過"武嶺"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時拍個紀念照。
哪知道一路上奕宏跟俐妘睡得非常熟,再加上當時"武嶺"竟然起霧了,我跟女王也不忍心叫他們兄妹倆起床。
只好等到下次有機會再來拍紀念照囉~

當我們一路回程經過"南投縣""埔里鎮"時,我們先解決我們的午餐。
在吃完午餐之後,我提議到"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去走走。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我已經去過很多次了,倒是女王、奕宏跟俐妘是第一次前往。

_DSC5807
↑當我們抵達"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時天氣不是很好,只好帶女王、奕宏跟俐妘隨便逛逛。

_DSC5808
↑不過,即使隨便逛逛,還是要拍一下全家福囉~d^_^b

_DSC5809
↑接下來我本來想拍一張全家人躺在地上悠閒的畫面,可惜鏡頭不夠廣…囧rz…

_DSC5817
↑再來我則是想要拍出幸福的感覺,不知道各位看官們看到這一張作品會有同感嗎?

_DSC5820
↑由於遊客太多,我並沒有拍太多次,最後最喜歡這一張作品,我自己是覺得有拍到我想要的感覺啦~d^_^b

而在拍完上一張作品之後,竟然開始下雨了。
我們也就離開"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返回臺中家裡了。
到此也結束了這一趟的"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福壽山農場""貓耳葉菊"之旅。
明年有機會的話,再來去再次徜徉在"貓耳葉菊"的花海裡吧!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