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日式浴衣初體驗



_DSC3255

結束"劉純興"老師的"網路攝影家攝影學院小型閃燈應用基礎班"課程返回臺中家裡之後,下午我決定帶女王、奕宏跟俐妘出門去走一走。
只是該去哪裡走一走呢?我跟女王建議到臺中家裡附近的"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離家裡只有五到十分鐘左右的車程,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裡經常舉辦一些展覽活動,我跟女王在臺中住了那麼久還真得沒來造訪過半次呢~
剛好趁這個機會帶奕宏跟俐妘來去逛一逛!
當我們到達"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時,有個"日本國指定重要民俗文化財特展—「高山祭、郡上舞」展演活動"
正在開放民眾免費體驗"日式浴衣"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我跟女王趕緊也帶奕宏、俐妘來去體驗一下。
現場有工作人員服務協助穿"日式浴衣",只是原本我跟女王看到"日式浴衣"的尺寸都是大人的,以為奕宏跟俐妘應該不能體驗了吧?
沒想到現場的工作人員竟然能將大人尺寸的"日式浴衣"穿在小朋友身上,真得是太神奇了!
不過,看起來還是太大件了一點就是了。

_DSC3245
↑奕宏看起來還蠻有氣質的。

_DSC3260
"超かわいいです"的奕宏跟俐妘兄妹倆。d^_^b

_DSC3266
↑有了那一把"油紙傘"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看起來還蠻日式風的耶~

_DSC3273
↑這一座檯燈可惜不是點蠟燭的,不然應該更有 FU~

_DSC3288
↑日式美人兒。

_DSC3290
↑氣質文青。

_DSC3301
↑穿這一身"日式浴衣"看起來真得很可愛呢~

_DSC3305
"超かわいいです"的奕宏跟俐妘兄妹倆。

_DSC3318
↑這張照片中奕宏的手完全被"日式浴衣"遮住了,看起來有點好笑…囧rz…

_DSC3324
↑依然是日式美人兒。

_DSC3328
↑好有氣質的俐妘呀~d^_^b

這次的"日式浴衣"初體驗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但我發現奕宏跟俐妘穿起"日式浴衣"還真得蠻好看的呢~
希望下次能夠帶奕宏跟俐妘直接到日本去玩,在日本穿"日式浴衣",應該會更道地、更有感覺吧?
希望很快就能實現這個願望!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