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2013 父親節快樂



IMG_3827

在我們家一些比較有意義的節日,我們都會稍微地慶祝一下。
到了"父親節"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這一天當然也不例外。
通常我們的慶祝不會太奢華,大多是買個小蛋糕或是到吃到飽餐廳用餐而已。
而今年 2013 年的"父親節"我們就只是買個小蛋糕慶祝,也沒有事先預訂,就只是到家裡附近的"多喜田麵包店"買現成的而已。

IMG_3821
↑當我把小蛋糕拿回家時,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好期待,馬上就上前來觀看到底是什麼蛋糕。

IMG_3822
↑這個蛋糕非常地應景,上面寫著"父親節"快樂!

IMG_3831
↑由於不是我的生日,只是要慶祝"父親節"而已,加上我們的肚子都餓了,所以我們馬上就來切蛋糕。我就請奕宏跟俐妘兄妹倆來一起切蛋糕。

IMG_3837
↑最後就讓奕宏跟俐妘兄妹倆愛的一吻來度過我個人專屬的"父親節",我真是一位幸福的爸爸!d^_^b

其實不管有沒有特別慶祝,只要我們全家人一起生活,奕宏跟俐妘兄妹倆陪伴在我的身邊,每一天都是"父親節"
雖然有時候被他們兄妹倆搞到很煩,也覺得他們很盧。
不過,這就是最甜蜜的負擔了。
在此也祝我的爸爸,女王的爸爸、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