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20130907 龍鳳瘋露營



9715012436_a4cd7323d4_o

在今年的七月才參加完"龍鳳胎交誼會"社團所舉辦的全臺聯誼活動 (請見舊文章 20130720 龍鳳胎交誼會全臺聯誼活動),當時就有聽到"龍鳳胎交誼會"社團提到今年的九月要舉辦"露營"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活動。
由於我們家平常就有在"露營",所以女王就跟"龍鳳胎交誼會"社團報名要參加。
這一次"龍鳳胎交誼會"社團舉辦的"露營"活動地點是在"南投縣""鹿谷鄉""波斯園露營區",從家裡前往大約只要一個小時的車程就可以抵達。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顯示詳細地圖

我們一家子大約在下午抵達,現場已經有很多"龍鳳胎交誼會"社團參加"露營"活動的家庭到了。
我們就趕緊將"帳篷"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搭起來,並在卸下裝備之後開始參加現場的活動。
當天的活動主要除了"露營"之外,就是"中秋節"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烤肉"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了。

1167349_10201817129180804_1011675272_o
↑有烤全豬耶!會不會太豪華了呀?

1277987_667387886607424_2029313947_o
↑烤全豬的部份是聘請專業的"烤肉"人士來處理,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真是太幸福了!

等到夜晚來臨,"龍鳳胎交誼會"社團還有準備非常多的活動,讓大小朋友都玩得非常地開心。
在參加完所有的活動之後,我跟女王還帶奕宏跟俐妘在"波斯園露營區"附近探險,尋找夜晚的生態。
我們可是發現了不少的昆蟲、動物唷!
這一次"龍鳳胎交誼會"社團舉辦的"露營"活動真得辦得非常地棒!
聽說今年的"聖誕節"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左右又會再舉辦一次"露營"活動,我們家已經開始期待囉~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