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初訪下坪自然教育園區





離開日月潭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之後 (請見舊文章日月潭遊艇環湖),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
下一個景點我們來到了下坪自然教育園區,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顯示詳細地圖

下坪自然教育園區位於南投縣竹山鎮,完全免費參觀唷~


下坪自然教育園區的入口處看起來很簡單。


↑這是公告。


↑那麼我們就準備進入下坪自然教育園區了。


↑一進入下坪自然教育園區,奕宏就發現他最喜歡的獨角仙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雕像,馬上就跟俐妘一起坐在獨角仙上拍紀念照。


↑兄妹倆整個趴在獨角仙雕像上。


↑接著我們又發現了一座鍬形蟲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雕像,一樣幫他們兄妹倆拍一張紀念照。


↑只不過這兩座雕像似乎年久失修,看起來有點兒老舊跟掉漆。


↑在跟獨角仙以及鍬形蟲拍完合照之後我們繼續逛,這裡有一些逛下坪自然教育園區的注意事項。


↑其實下坪自然教育園區裡面並不大,但可能因為是免費入場的關係,所以還蠻多遊客來這裡的。


↑這一次我們來到下坪自然教育園區,還有跟他們兄妹倆的表姐趙子涵、表哥趙秉祐、表妹趙子晴一家一起來逛,於是我就幫他們幾位小朋友拍一張合照留作紀念。


↑話說要拍小朋友一起看鏡頭還要有笑容的照片真得好難呀!我只能繼續努力,想看看有什麼方法囉~


↑這一張合照似乎就好一點了,大家看起來都有笑容,也比較自然。


下坪自然教育園區這裡還有一處肖楠步道,有機會各位看官們再自己去欣賞吧!d^_^b


↑最後我們又回到了入口處附近,這時候換成幫小朋友們跟獨角仙雕像拍合照。


↑我最喜歡的就是小朋友的笑容了。


↑接著一樣跟鍬形蟲雕像拍合照。


↑只不過我們家俐妘是不是笑得太誇張了一點呀?

之後我們就跟奕宏跟俐妘兄妹倆的表姐趙子涵、表哥趙秉祐、表妹趙子晴一家道別,離開下坪自然教育園區了。
我們就準備返回臺中家裡,也結束了這兩天豐富的行程。
那麼接下來我們會帶奕宏跟俐妘去那呢?
敬請期待吧!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