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夫妻同星



之前曾經在 500px 網站上看到國外一位攝影師 Lincoln Harrison 拍攝彩色星軌,驚為天人~
自己一直也想要試試看能不能拍出類似的作品。
最近總算在網路上看到有一些網友們分享拍攝的手法,就想要找機會自己嘗試看看。
剛好,2014 年 03 月 01 日這一天跟幾位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好友們相約前往夫妻樹,我想要在夫妻樹這裡實驗新的拍攝手法。
接下來來看我拍出來的作品吧!

未命名3
↑這一張星軌是總共拍了三個小時,以 Photoshop 進行合成處理的作品。

不知道各位看官們覺得如何呢?
經過這一次的實驗,其實並沒有達到類似 Lincoln Harrison 作品那種感覺。
所以我一定是還有哪些地方還沒有搞懂,或是漏了哪些地方沒有做到。
看來還要再找機會多多實驗看看,另外這一次造訪夫妻樹其實並沒有拍攝太久的星軌,主要是受到天氣的影響,因此下一次也要挑個好天氣來夫妻樹
希望能夠早日研究出 Lincoln Harrison 的拍攝手法,如果有知道拍攝手法的看官們也歡迎指教,謝謝!d^_^b